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精靈的小天使-IRENE

IRENE,一個會為了”兩顆柑丫”跟我吵架的女人,我想我大概這輩子都很難忘記這件事,特別是我在吃柑丫的時候,都要把她抓出來想她一想,呵~~~

想當初我也為了那兩顆柑丫氣了好久,不過現在倒是特別感謝有那兩顆柑丫,因為從這兩顆柑丫裡看到一個人的真心。她大可隨便敷銜兩句客套一下,然後大家依然一團和氣,但是她並沒有這麼做,她選擇把她內心裡的話說給我聽,僅管那些話在當時的我聽起來真的很傷人,不過現在真的也記不大得當時她說了些什麼,我只記得,有一個很真的女人曾經為了兩顆柑丫跟我吵架。^_^

她成長蛻變得很快,會聽我說故事,卻又不會陷入在我的故事之中,要從泥淖裡脫身往往就需要有這種人在身邊,像救生員一樣,給你一條繩子拉你上來,而不跳入水中,大家一起在水裡浮浮沉沉,她說她從前什麼都做就是不懂得什麼叫支持,我看她這會兒支持得挺好的。也許誠如她所說,正因她從前不懂得什麼叫支持,所以她的功課是如何去支持,那我呢?

這是 iRene 的部落格
這是她做的襪娃
這是她表妹的店,裡面有很多布娃娃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_^

最後,親愛的 iRene,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I love you~ 祝妳幸福圓滿,豐盛富裕。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