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每日靜心 2018.05.31

今日靜心主題:從罪惡感中回到當下


如果能將所有的資源整合得很好,那就成功了。偏偏很多時候,不是資源不足,就是資源衝突,面對這樣的狀況或許會有罪惡感產生。罪惡感是一種對自我的批判,也許它在說"我沒有把事情做好才造成這樣的狀況"。然而,不管事情怎麼樣發生怎麼樣選擇,都讓自己對那個狀況放手,從罪惡感之中回到當下。把這個當下活好,你可以不用對不起那個資源不足或資源衝突的狀況,而是讓資源不足或資源衝突的狀況都干擾不了你,那麼那個罪惡感會逐漸消失。否則,攜帶著資源不足或資源衝突的罪惡感而導致這個當下也沒有好好的活著,那你會有兩份的罪惡感,如此罪惡感將如滾雪球般被放大。

回到當下吧!不管發生什麼狀況,回到當下,全然地活在這個當下,在你所處的任何地方上放鬆,不管是工作上、人際上,你都可以放鬆,然後充分表達你自己。只要你願意讓它發生,你可以放鬆的分享你自己,你的生命力、你的智慧、你的靈感、你的創造力,任何你想分享的一切。

愛,愛,愛。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