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07/12神聖舞蹈團體之舞工作坊 一條靜心的道路

感謝 依秀 提供的資訊

===================================================================

2007/12神聖舞蹈團體之舞工作坊 一條靜心的道路
在常變的世界中找到恆常駐在的觀照與清醒

一條明白自己的道路
第四道大師葛吉夫的古老儀式動作、工作自己的系統,
深入內在奧秘,身體、情感、頭腦和諧發展。

內在工作主題:在內如在外──「在」!舞碼:練習舞、團體性質的舞碼。 團體之舞顧名思義,就是需要多人數的舞碼;這類舞碼呈現出各種隊形,往往意在傳達出宇宙秩序的科學與美。共同參與這類舞碼中的每個個體,都在練習的過程中培養出同時覺察自身、覺察大團體的能力,乃至小個體在為自身負起責任、並深入內在的同時,向更大的整體(代表萬有)臣服的靜心體悟。

就靜心的意義而言,當我們的注意力一半在內(I )、一半在外( here),我們才是真正地「在」( am)這裡。就 心理的意義而言,若你常常因他人而迷失自己,表示注意力過份偏外;若常有人跟你抗議你對別人視而 不見,和別人有斷層,表示注意力過份偏內。而團體之舞不管是在靜心上或心理上都讓我們在練習的過程中,朝 平衡的道路邁 進( I am here),歸於中心地連結自己與敞開地連結他人同時發生。在內如在外。


因此這次來玩玩團體之舞吧!能有一群人一起練習團體之舞享受隊形,是很幸福的事呢!邀請你一起來經驗自 己、享受整體,在這個過程中享受舞碼呈現的大秩序之美,並且找到你內在外在的平衡點!

帶領者簡介:林群華( Anand Priya ),台大外文系畢業, 每年都出國隨法國老師 Amiyo Devienne 上神聖舞蹈密集課程,近年 定期受 邀在香港、捷克、英國、以及台灣等地帶領神聖舞蹈。譯有奧修書多本,著有《你,到底是誰?人格九型密碼》。

2007/12 神聖舞蹈工作坊 (台北) Gurdjieff Movements Workshop
◆ 課程費用: NT$: 4,200 ( 共兩天 )
◆ 優惠方式:
1. 前 6 位報名繳費優惠價 NT$ 3,400 。
2.學生報名另有優惠。
◆ 上課地點: 表演 36房 (台北‧ 木柵 )
◆時間: 12/29(六 )~12/30(日 )9:50-17:30
◆ 匯款帳號:華南銀行 城內分行 銀行代號:(008) 1032-0011-8609 戶名:林群華

想更認識神聖舞蹈、第四道,請見: http://www.oshonewage.com/
Priya的《舞˙和諧》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acreddances
詢問課程事宜或報名,請洽:(助理)陳雅婷Leena 0917-647-737beawareleena@gmail.com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依秀 ^^ 發這封信純粹是出於我私人的推薦與邀請,想跟大家分享這種喜悅和感謝的心情,希望能幫忙促成這樁美事的發生 ^^



    在今年年底的最後一個週末,也就是 12月 29、30 日,親愛的Priya將在表演 36房開一個兩天的神聖舞蹈工作坊,而這次的主題是 【團體之舞】。今天早上我收到EDM ,看著看著,突然間覺得非常感動。



    我回信跟她說:「 這次是團體之舞……如果沒有一定的人數,很不好跳起來吧?我把自己想像成是開課的人,我問自己,我有這樣的勇氣開這樣的課程嗎?我有這樣的發心以及分享的喜悅嗎?……正因為我害怕而且感覺自己能力不夠、我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我更加佩服,更感動。」



    這也讓我想起不久前的紀念日示範演出。我想起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很開心地練習、彩排,那種跟自己一個人在家練習是截然不同的感受。一個人跳時,有時會有一種心有靈犀,原本不清楚的地方突然間看見了、有了不同的了解;而跟大家一起跳時,感知到同伴的存在、彼此的回饋、分享與支持,則彷彿把自己打開了,大家是一起的,我在你的身體裡,你在我的心裡──這兩種感受都好美。



    最近花比較多時間在畫畫跟看書的我,除了聽音樂之外,幾乎沒在跳舞。但今天,我很開心有這個可能性能參加這次的團體之舞,如果能順利開成,能跟大家一起跳團體之舞是多麼棒的事情!再加上, Priya 總會設計內在工作,那是一個體驗與親愛的Jivan 、Niten 的教學方式不同之處非常好的機會,她帶來了不同的視野與交流;而更重要的是,我喜歡Priya ,在她身上我看見了認真、承諾、還有那因為確實在自己身上下工夫而淬煉出的溫柔與了解,讓我非常感動與信任:)



    因此,在此誠摯地邀請我喜愛的大家,一起來跳這次的團體之舞喔。詳細的課程訊息可參考 EDM ,前六位報名者還可享優惠價唷。同時,如果對這次的課程有興趣報名的你也樂意協助預算不夠的我取得優惠,在報名的時候說推薦人是我,非常非常開心跟感謝的依秀會致贈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



    感謝 Priya設計了這個團體之舞的工作坊,讓這個美麗的經驗有可能發生;

    感謝 Priya的慷慨跟美好讓預算不夠的我有這個可能性可以上課;

    感謝所有報名參加這次團體之舞、一起來開心跳舞的同伴;

    感謝報名時報上推薦人是依秀的大家(沒有也不要緊啦,開開心心最重要,哈哈!);

    感謝存在,

    當然還有感謝我自己唷 ^^ (因為我本來覺得很害羞、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幫忙招生的啊,可是我現在很開心地想跟大家一起跳舞,超感謝所有的一切~ ^^)



    親愛的 Imano曾經跟我說過一段話,我把它消化過後,轉成自己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當我們一起跳舞的時候,那種因為有同一個工作的目標而激發、凝聚而生的結晶,使我非常開心跟愉悅,還有深深地感謝……感謝。


    願這堂美麗的課順利圓滿,願大家平安吉祥喜悅,

    一切安好,啾!



    一起來跳舞吧^^





    依秀 2007.12.07
    Blog:http://blog.yam.com/willow

  2. 黃金樹 提到...

    哈哈~~
    我想很參加明年十天的神聖舞蹈呢~~
    連續跳十天, 一定很有趣 :p

    鈺惠 2007.12.22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