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9-告訴自己如何能夠成功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不管我愛做的事是什麼,都能用來服務別人。
  2. 當我發揮我的最高才能,我自然對別人有貢獻。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在本週中找出你能成功的優勢與關鍵因素
[參考文章]
  1. Sri Bhagavan談成功的四個要素 
  2. 成功的祕訣,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5 留言:

  1. 淡! 提到...

    丟掉自已的評估、判斷,且不怕麻煩,告訴自已不斷的去TRY,不斷的去作,就會成功

  2. 黃金樹 提到...

    @淡!

    謝謝~ ^_^

    我的是... 我喜歡資訊管理與靈性成長, 同時我對線上社群(網路社群)有極大的熱忱 :)

  3. 匿名 提到...

    朋友介紹一位有智慧的老師幫我看命盤,她說我可以用手藝賺錢,而且能把舊的東西改造成新的模樣.突然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才能,真是驚喜.還說,我想要錢,錢就會來.(但是我只想過"賺"錢,"花"錢,"存"錢,從沒想過要"有"錢),是不是侷限性的思考也侷限了財富?呵呵!發現自己潛在的能力,離成功就不遠了吧!(希望沒有離題:)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dear:

    1. 那你自己呢? 你自己有想往這個方向發展嗎? (靠手藝賺錢)
    2. 很棒的發現, 很棒的分享~ ^_^

  5. 匿名 提到...

    1 打不死的蟑螂
    2 沒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本來也就沒有 就更不需要擔心或害怕失去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