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9-用擴展、無限制的方式思考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願意用新的、無限制的方式思考。
  2. 我以寬廣、有創意和開放的方式思考。
  3. 我以新的、更好的、更有效率的方式做事。
  4. 我挑戰自己正面而寬廣地思考。
  5. 我挑戰自己用新的和更寬廣的方式思考。
  6. 想一件我希望更好的事,然後,用我的創意,想像一件比我原來想像更好的事情發生。
  7. 我的想法創造我的實相。我注意任何限制性的思想,學習不再聽那些說我無法得到我要的東西的想法。
  8. 我擴展自己超越限制。
  9. 我注意任何想法的擴展,注意那些可能出現的新創意。
  10. 我可以選擇任何我想要的實相。
  11. 我可以擁有的沒有極限。
  12. 我允許自己從另一個角度看事情。
  13. 我放掉一切既有的想法,探索我更開闊的選擇性。
  14. 我經常思考未來,以及事情可以如何改變。
  15. 我選擇在此刻毫無局限地、盡一切可能地把我的生命照亮到最高的境界。
  16. 我讓我的思考和夢想天馬行空,毫無限制。
  17. 我並沒有受限制。[1]
  18. 我是無限的,我是沒有終點的。
  19. 我是既無界線,也沒有分割的。[1]
  20. 有時,放棄你的期待,或改變原有的觀點,反而可以打開另一條道路。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發現自己”如何運用現有的資源創造更多價值”的方法或模式。
  2. 承接第一題,能不能再用更省力或更少的資源,再創造更多的價值出來?
[參考文章]
  1. 信念的牆

9 留言:

  1. 綠光精靈 提到...

    連續抽兩次都是這張(第二次是不小心按到)

  2. 黃金樹 提到...

    最近常常抽到這張卡, 真的要好好的觀照自己, 在哪個區域自我局限住而不自知了.. :p

    我願意看見, 我在何處以自我局限的方式思考, 同時, 我願意改變, 用更擴張寬廣的方式思考, 用創意, 讓比原本更好的事情發生.

  3.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有的, 看過自己的六時書就知道了, 腦袋裝漿糊 :p (呼~ 好快哦~ 祈禱的效力, 越來越快速了, 讚!)

    我願意擴張再擴張, 同時允許創意進來及各種可能成目標的可能性發生

    Om Namah Shivaya :)

  4. 匿名 提到...

    我要擴張的是--對想要的事物及喜愛的事物的擁有感(要擴張這份想要擁有的強度)

  5. 匿名 提到...

    最近也常抽到這一張, 第一眼看到吸引我的句子是這個: 9.我注意任何想法的擴展,注意那些可能出現的新創意。

    還有另一張最近常抽到的卡是這個:豐盛法則8-專注於如何服事他人
    看來, 我是在"如何服務他人"這個點上自我局限住了(難怪績效一直不如預期 :p)

    真的很感恩~ 感謝讓我看見~
    同時也讓我有更明確的轉換與提升的方向, 謝謝~

    也祝福精靈心想事成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確實是,有時候服務別人(世界)也是需要創意的,
    謝謝你的分享與祝福~

  7. 匿名 提到...

    此刻,腦袋裝漿糊

  8. 匿名 提到...

    @匿名

    面對他人,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擴張,
    面對他人的不友善,挑釁,攻擊,而不是縮起來,不意味著是反擊,只是面對,因為有很多時候是自己多想了,別人並沒有這個意思,一句關心對方的話,就可以解決了
    我要擴張的部分是這個:面對,溝通

  9. 綠光精靈 提到...

    放下預設立場, 就打開更寬廣無限制的思考方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