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精靈寶物--一句話美夢成真

-- 一句話美夢成真-開創幸福人生的語言習慣 --

老實說,這本書只有翻過並未曾仔細閱讀過,當初是為了這四個字買的”美夢成真”,現在,想把它送給喜歡這本書或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也祝福您~美夢成真~~ ^_^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個言,好讓我知道這本書有新主人了哦~ 感恩~~
呵呵呵~~她可是有美美的外表呢~傳說(小學時聽說)用貝殼的信紙寫信跟喜歡的人告白,會成功哦~這本書的封面就要一只美美的貝殼呢~ :)

給我親愛的書:現在我要把妳嫁出去,祝福妳有個美好的歸縮,愛妳的主人,感恩。

另外,對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幾篇~謝謝~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感謝妳的成全,我需要美夢成真的力量~~
    Rachelt

  2. 黃金樹 提到...

    說真的, 關於這本書還真的有種嫁女兒的不捨, 但縱有萬般不捨, 也要祝妳幸福~

    也謝謝妳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的把這本書從頭到尾瀏覽一遍, 這回, 我放下了, 沒有遺憾, 開開心心把她送出門了, 祝福妳擁有一位賢內助, 也祝福妳(書)得以發光發亮, 祝福妳們彼此相得益彰囉~ ^_*

  3. 黃金樹 提到...

    相信"言靈"的朋友, 可以試試這本書, 還真的是挺好的~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