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以現在式寫未來日記範本

出處:一句話美夢成真-開創幸福人生的語言習慣 P.168 ~ 169

星期一

早晨六點鐘起床。天氣晴朗。我從屋裡瞭望美麗的海岸,飲用著清涼滋潤的礦泉水。接著出門慢跑三十分鐘,這是每天早晨必做的功課。之後沐浴、享受悠閒的早餐。我先在家裡的辦公室瀏覽數份報章雜誌,十點鐘祕書小姐過來上班,與她協調今天的行程。今天晚上排了一場演講,主題是”八十歲的生活方式”。我再度確認己經整理好的資料,做好萬全的準備後才安心出門。


星期二
上午接受媒體,中午與前來採訪的編輯與攝影師,一同就近在義大利餐廳享用午餐。一整個下午我全神貫注於寫作,傍晚以後則徹底放下工作,喝杯紅酒轉換心情。在享受內人細心準備的晚餐時光,聊一些孩子或親朋好友們的相關話題。


星期三

為了採訪調查之便,而與負責的編輯一起外出。有祕書小姐坐鎮留守,於是我可以安心離開辦公室。晚上會直接出席一個酒會。與編輯相談甚歡,激盪出下一個新作品的新點子。


星期四

一整天執筆寫作。


星期五

為了明天一大早要駕艇出海而滿心期待、雀躍不已。在這股能量的反射下,我猛烈的集中力與爆發力讓工作格外順遂。全家人一起共進晚餐。在心裡描繪著明日出海的情景中,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睡。


星期六
駕艇出海總讓我煥然一新、給我喜悅、產生新的發現、富裕我的心靈。一起玩遊艇的年輕朋友常對我說:”您總是最有活力的一個”。在太陽下喝著啤酒,似乎覺得更好喝了。


星期日

一群玩遊艇、玩哈雷、還有玩打獵的朋友來找我玩,他們都是豪邁粗獷而心地善良的人。打獵的朋友帶來了極品的蝦夷鹿,餐桌上擺滿了這群男人親手的菜餚,開始一場豐盛的宴會。

推薦閱讀:
讚美日記範本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當你對創造理想的一天駕輕就熟, 你就可以開始觀想更大的事情。
    --靈性成長 p.160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