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歐林訊息: 與大我意志連結

與大我意志連結 Linking with Higher Will
Meditation by Orin and DaBen

 
深吸一口氣,我連結我的內在自我。當我和我的大我相連,我放下心中一切掛念的事,把焦點集中在擴展進化和成長的潛力上。

我請求大我給我一個代表此生最高進化的象徵。我知道無論此時進入我腦海中的畫面是什麼,都是此時最適合灌注能量的象徵。

我仔細觀察這個象徵,注意它看起來像什麼。它可能是一樣我認識的事物,一個景象,一件東西,一種動物或是光或能量的圖案。

我想像自己站在這個象徵前面,我想像大我的能量直接灌注它,我的象徵充滿了光。

當我觀察這個象徵,我將它交給大我意志。我邀請大我意志進入這個象徵,讓我的道途能與大我意志一致。

我想像我將這個象徵放在一座高山的頂峰。一條路在我眼前展開,將我與山頂上的象徵連結。這條路代表此生我的最高道途。

我觀察這條路,注意它是蜿蜒漫長的路還是陡峭直接的路。我想像一條恰好適合我的路。

我觀想自己快樂地踏上這條一路登上山頂的道路。我保持平衡和平靜,不讓任何人或事拖我離開這條道路。

現在,我想像自己站在山頂,我慶賀自己致力於達成目標的單純心思。

我想像自己到達山頂的感受,我實現了最高的潛能,我變成了照亮別人的光源。

當我站在山頂,我觀想眼前的象徵對我傳送光和能量,直到我的每個細胞都與我的靈性成長和更高目標協同一致。
我將這個象徵放進我的心中並,讓它完全融入我。大我意志透過我進入我的生活。它向下流進了我的心輪,我向生命的神聖藍圖臣服。我與大我意志連結,我在宇宙能量中流動。我將開展今生最高的潛能。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