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歐林訊息: 感知無形的能量

感知無形的能量
Sensing Unseen Energy Meditation by Orin and DaBen

我讓自己變得平靜、放鬆;專注於內在的想法、感覺的世界和內在畫面。我感覺安寧與平靜。我吸引四周不可見的光能,我願意去相信聆聽、運作和信任週圍無形光能的力量會在我的生活與環境,創造美妙和正面的改變。

 
我想一個希望改進的生活領域。我用光將自己環繞,然後把光送給這個情境。當我想著這個情境,我讓我的身體完全放鬆。我明白當我用放鬆、平靜的方式思考,我會創造更高的未來並在我觀想和思考的範圍吸引更好的事物。
 

當我觀想我的家,我想起幾樣我欣賞的美好。我送愛和正面的能量給我的家。我知道當我欣賞它,我增加了家中看不見的光能。這些能量將提升我,讓我在家中和我的環境創造更多的美麗。我聽從宇宙的指引,告訴我前進的方向。
 

我聆聽來自靈魂和大我的內在訊息。我想起一個生活中需要做決定的地方。我讓自己安靜下來並想一想對於決定的方向,曾經接收過的任何指引。我向靈魂和大我要求訊息,當訊息出現時我會認出來。我注意環繞著我的精細、肉眼看不見的能量,它們是靈性光明的能量,是靈魂和指導靈們指引的能量,是人們的能量,是地球和星辰的能量,和不斷送給我愛與正面支持的宇宙的能量。
 

今天,我將留意周遭不可見的能量。我將保持放鬆和平靜。當我注意到負面能量,我不會讓它影響我,我會讓自己被光的能量所環繞。我會與那些一直都在那裡的更高能量連結。
 
今天是個開始,我將成為能量的大師,我將運用它們創造環繞我週遭的光與愛。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