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創造金錢 - 活出內在品質的方法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我帶來成長
令我感到充實有活力

  • 辨別出金錢能滿足我哪種深層的需求,以及自己想要更常經驗的較高品質後,我就可以開始透過許多方法,來滿足我的那些需求以及展現出那些品質。
方法
  • 其中一種方法就是,在內心裡列出渴望去體驗的感受,以及能協助我去經驗那些感受的所有活動,同時也要下定決心經常去做那些活動。
  • 如果活力(或其他任何我想要經常體驗的感受)是我自認金錢所會為我帶來的,那麼做那些能讓我感到充實、有活力的事,就是使我對金錢、豐富變得更有磁力的關鍵。
  • 如果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活動會令我感到活力(或其他品質),我可以回想過去自己有上述感受(活力或其他品質)的那些時光開始......當時的我在做什麼?
  • 如果我不認為自己曾有過類似的感受,那麼回過頭來看看目前的生活,問問自己,在什麼狀況下或從事什麼樣的活動,能帶給我充沛的活力----即使是件很少的事。
  • 然後將焦點集中在這些令我感到活力十足的時刻,觀察自己當時在做些什麼,以後,我要更常去做這些事。
  • 當我用這種方式來建構,就會發現可以找到更多的方法為自己帶來活力。
  • 直到那些感受成為我自己的一部分。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