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創造金錢 - 散發品質,提昇振動

我散發出尊重、祥和、愛、健康愉快、幸福的品質

  • 當我展現了我認為更多金錢所會為我帶來的那些較高品質之後,我就要用自己的言語、文字、行動及生命向外散發那些品質,如此一來,對於那些能代表我的意識新水平的物質象徵--金錢及金錢以外的事物--我就會變得更有磁力,更容易將它們吸引過來。
  • 去開發任何一個像是愛、內在寧靜、健康愉快、幸福、勇氣、個人力量或是自尊等較高品質,都會改變我的振動,而凡是符合新振動的事物,對它們,我都具有磁力。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