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個人覺醒的力量 - 發現恐懼的方法

-- 出處:個人覺知的力量 --

恐懼是一股暗流,越能發現並面對,就越能透過無條件的愛和對自己的接納來療癒它。

如何發現恐懼

方法一:

  • 看看生活需要作決定的地方,自問有沒有任何理由,覺得無法自由地決定去做你想做的事。也許是害怕沒有足夠的錢,害怕無法獨自完成,害怕不成功,或者害怕別人不再愛你、不要你--如果你活不到人們的期望或決定堅持自己的立場。
  • 當你觀察這個決定,問自己,如果你知道你是全然安全的,被宇宙的高等力量所保護、引導和疼愛,你會怎麼做?
  • 如果你知道你的靈魂一直在用各種可能的方法幫助你,如果你知道你可以完全地信任你更有智慧的自我,你的決定會不同嗎?
方法二:
  • 選一件你想創造但害怕做不到的事,列出所有你無法創造的理由,然後把那些理由轉變為你可以創造想要的事物的正面陳述,你會發現恐懼將消融於意識的光中
  • 1.想一個你希望在生活改變的地方,寫下你想要的改變(如:我想要買而不是租房子來居住)
  • 2.列出所有你不可能創造這個改變的原因,這些代表你無意識的恐懼(如:我無法買房子是因為我付不起每月的房屋貸款,也沒有足夠的頭期款)
  • 3.安靜地坐下,原諒每一個你認為你無法創造這個改變的部分,送愛和接納給這些懷疑害怕的聲音。
  • 4.把這些懷疑變成正面的肯定,並開始對自己這麼說。你可能想把它們寫在便條紙或海報上,讓你能每天看它,看個幾個星期(如:我能夠付得起每個月的貸款,我能輕易的擁有我的頭期款或是等價的東西)
恐懼常偽裝成事情為何做不成的邏輯和理由,有時它偽裝成被人阻擋的感覺。
  • 恐懼用很多方式隱藏--責怪別人、拒絕承擔責任、既然做不到何必嘗試、憤而離開... 等等你用什麼方式隱藏恐懼。
  • 如果你發現你做了上述的事,第一步是認出你逃避某事或對別人和自己感覺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恐懼,那是要求你的無條件的愛的地方。愛這個部分的你,不要責備它,要願意直視你所逃避的事。
  • 你無須道歉、用強勢掩藏自己或認為自己很壞。一旦你認出恐懼,它會變得比較容易對付;只有在偽裝下它才能創造疏離與痛苦。
  • 當你發現你用恐懼而非愛來回應別人,或許你保持疏離,怕人們排擠你、非難你或對你要求太多,先感謝你認出了恐懼愛那個害怕的部分,對它傳送無條件的愛。

重點整理:精靈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