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創造金錢 - 創造存款

-- 摘自:創造金錢 --

存款肯定我的豐盛

  • 即使在負債的情況下,把錢存進帳戶對我而言仍有極大的價值。
  • 存款指的是現金、可動用的錢或是可贖回的存單。
  • 儲蓄帳戶對社會的金流有很大的貢獻,因為其中的錢可以流動,而創造更多的錢富。
  • 當我把錢存進銀行,實際上它被用了很多次,這是我收到利息的原因,利息是我的錢為大家創造財富的報酬。
  • 存款是一種資源,能讓我自給自足,也是一種正面的肯定,表示此刻我所擁有的,超過我的需求。
  • 我存下來的錢是我需要時立即可用的能量。
  • 如果我有存款,便有掌握時機的優勢,把我的存款當作擴大可能性的帳戶,為我創造更多的選擇與自由。
  • 存款讓我更能掌控採購的時機。
  • 如果我有存款可用,我能夠在想要一樣事物時得到它。
我的存款就像磁鐵
可以吸引更的金錢

  • 我存下來的錢越多,我的磁鐵就越大。
  • 我曾經存下來然後整花掉的錢最多有多少?
  • 我擁有的最大的存款帳戶有多少錢?
  • 許多人在他們快要擁有超越以前的存款時,開始花掉它。
  • 為了增加存款,允許自己在花錢之後留下比以前更多的錢。
  • 當快要超越過去的存款上限時,留心觀察自己,並在心裡抱持一種打破存款障礙的企圖。
  • 僅僅在心中明白這個界限,就已經成功一半。
  • 當能量通過我的時候,我有意識地讓越來越大的金額在我花掉之前累積下來,我就可以創造盈餘。
  • 存款最大的好處,是讓我習慣越來越大的金錢流量和它代表的能量,而這正是我需要的,如果我希望更大的豐盛。
  • 如果我希望精通金錢和豐盛的創造,能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意謂著我能不透過金錢得到想要的事物,或學會即時為大型採購吸引大筆金錢,要做到這樣,我需要成為可以吸引穩定能量流(支付日常所需)和巨大能量波(應付大型採購)的大師。
  • 如果我喜歡當下創造,我必須能調整自己的能量,適應各層次變動不居的能量流。
  • 一旦我熟悉新層次的能量流,並對更大的能量盈餘感覺舒適,大型採購所需要的大量金錢就能被我輕易創造。
我的經濟獨立自由
  • 我可以讓我喜歡的事帶給我金錢,讓我為樂趣和娛樂所從事的活動變成我的豐盛源頭。
  • 我可以讓自己越來越有心想事成的能力,能在需要一樣事物時立刻吸引到它。
  • 我可以變得很有錢,能夠倚靠利息生活。
  • 一個存款帳戶,將幫助我親近更大的金流和豐盛的能量。
  • 它幫助我積存足夠的能量以在生活中做重大的改變,或買預算較高但對我而言十分重要的東西。
  • 從相信我值得擁有豐盛開始,用我的存款作為肯定,確認此刻我擁有的比需要的還要豐盛。
  • 當我想到存下來的錢,想想它們將如何被使用,如此為我吸引更多金錢挹注我的存款。
  • 把存款視為我的財富指標,當它是正在教我如何處理更大、更豐盛能量的金錢。
我所有的錢都是等著為生活創造美好的能量
  • 當我提領存款帳戶的錢時,確定我是為了特別的事或深切渴望的事而花用它。這會為我的金錢注入活力,並讓我全部的錢更有磁性。
  • 問自己:我的存款如何為我達成更高目的?
  • 運用我的存款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是用它來增加實現人生志業的能力。
  • 富有的人將多餘的錢投入他們的夢想。
  • 將我的錢用在人生志業的開創,會為我吸引更多的金錢。
  • 當我考慮投資,我可以問自己:優遊於這項投資的能量流,是我生命道路的一部分和運用時間的最高方式嗎?(存款型的投資,花費我最少的時間和能量,也最不需要觀察和照顧)
  • 我儲蓄金錢的方式端賴我是誰、我想做什麼以及我喜歡怎麼運用我的時間。
我所有的錢為我創造豐盛、喜悅和活力
  • 不管我把錢放在哪裡,對它如何被使用保持知覺,常常去查核它。
  • 通常最好的方式,是將多餘的錢放在不需要花我太多能量的安全地方,而把你的時間和金錢投入你的人生志業。
  • 當我想要投資別人的生意或用金錢支持別人的人生志業,請保持它在本質上是個生意的知覺。
  • 很多到達這個豐盛層次的人,發現評估別人的計畫可能會變成一份全職的事業。
  • 最好是投資在與我是誰的本質接近一致的事業。
  • 把錢投資在我了解的事。
  • 我運用金錢的想法與我越緊密相關越好。
  • 當我擁有經濟獨立,我最大的挑戰將是,尋找最高的方式來運用我的金錢,並發現能在這個星球上創造最多改變和好處的投資方式。
  • 把我的每項投資放在靈魂的光中,要同時評估它為人類和地球增加光明的潛力。
我選擇活出豐盛的生活
  • 通往持久的財富與豐盛的途徑,是去執行我的人生志業,遵循靈性的金錢定律,採取行動前運作能量和磁性吸力,並且過著充滿愛與喜悅的生活。
創造金錢(三版)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