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創造金錢 - 感謝、專注與信任

我活在一個豐富的世界中
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完美的

  • 我所要求的已經在來的路上了,我感謝宇宙與大我為我送來我所要的。
  • 我所要做的,就僅僅是一天一次,看看有什麼可以做以增加金錢的事情。
  • 只要簡單的將心思專注在今天所要做的事情上。
  • 總有我可以做的事來展示我對自己未來的信任。
  • 我將焦點放在今天能做的事情上,用它來創造成功與富裕。
  • 眾所皆知,即使是大計畫也是一天一點逐步形成的,事實上,一個大計畫通常最好要逐日逐月看著它不斷地被創造出來,持續地把焦點放在下一步上。
  • 創造夢想需要耐力、毅力與決心。
  • 體驗完全相反的情況,能使人滋生出向前大躍進所需的能量。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