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創造金錢 - 有形與無形的契約

-- 出處: 創造金錢 --
清晰與和諧

  • 如果我希望讓金錢流入,就要清楚和真實地表達,我想用我的努力和時間來交換什麼。
  • 這意謂著我和別人對於我想要付出什麼、去交換什麼,能夠清楚地約定。
  • 如果我想在個人和事業的金錢往來中,尋求平順與和諧,我必須釐清我的期望與責任。
我在所有的能量交換中體驗清晰與和諧
實體契約
  • 如果我想對能量交換或金錢交易的結果感到滿足與快樂,一開始就要針對彼此的承諾、同意事項、投入的時間、花費的努力、執行的義務和投資報酬率清楚地定義。
  • 如果我做了某樣投資,想清楚我在這個操作中期望得到什麼。
  • 訂定清楚的合約可以避免失望和衝突。
  • 人們簽訂契約以確保彼此同意的事項,沒有未這明或隱藏的期望。
  • 通常協商契約的內容,對於講求愛與和諧、不喜衝突爭執的人而言,是個清明的過程。
  • 擁有良好的協議,很少會有問題。
  • 把訂定契約當成我和他人釐清想法的機會,仔細閱讀合約並思考它的文字條款,我同意它們的內容嗎?它們反映我真正的意圖嗎?
  • 重要的是,合約的內容必須同時顧及我和對方的權力和利益。
  • 無論我和別人進行什麼交換,是否為契約行為,我越清楚彼此同意什麼,我注入生活的和諧與光明就越多。
  • 我的清晰對我周遭的每個人而言都是禮物。
關係默契
  • 用同樣的觀念,把清晰帶進我和朋友間的默契中。
  • 去想一位朋友,我們之間的默契是什麼?
    如:我們多常聯絡?有困難時會互相幫忙嗎?借錢給彼此嗎?
  • 我和人們在生活中有許多不曾言明的協議,同意他們有權利優先使用我的時間和能量嗎?
  • 當我和朋友對於某些項目的意見不同,或不清楚彼此願意付出什麼,衝突就會發生。
  • 在我剛才想的關係默契中,有沒有什麼地方彼此沒有清楚的協議?
  • 花點時間把清晰帶進這些地方,決定我想給的是什麼,以及我希望彼此同意的是什麼。
*** 延伸閱讀 ***
豐盛法則35-清晰的協議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