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創造金錢 - 我才是自己豐富的源頭

我才是自己豐富的源頭

  • 我才是自己金錢與豐富的源頭。
  • 運用我的感受、思想與意圖,就能使我成為一位創造出任何自己所要事物的大師。
  • 藉由連結我的靈魂或大我無限的豐富,打開我與較高力量的連結,展現、現發我身心的愉快活力、內在平安、喜悅、愛等較高品質,如此一來,我便成了自己豐富的源頭。
  • 只要我想要,我就能創造我想要的。
  • 整個創造豐富的學習,就是個成長的過程,在過程中我可能需要去改變自己的想法,把我認為值得擁有什麼的信念加以擴大。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