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成為未來的自己

-- 出處: 小貴婦的烏托邦 --

約書亞帶你來到新地球,那裏人們與自己、與他人,與大自然一起平靜和諧地生活著。通過與身處未來實相的‘未來的自己’連接,你可以將療愈和洞見帶給當下。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mku3.html

親愛的朋友們,

我以基督能量之心向你們問候。這一能量也存在于你們所有人心中,並創造了我們之間深度的連接。你並不孤單,你在心靈層面上被志同道合的人環繞,不僅在這裏也在天上。

今天我要帶你們去未來的能量實相,帶你們認識新地球。

想像你的身體比你所習慣的肉身變得輕盈、密度變小,體內所有細胞的振動頻率提高。想像你身體中所有的細胞都充滿著活力之光,現在你看到它們燃燒的火焰。感受這些互相合作的細胞的活力,你的覺知和意願喚醒了你所感受到的這一能量。

感受你的身體越來越輕,越來越富於彈性,越來越具有流質性,仿佛你一直在輕舞!與此同時,感受你的雙腳穩踏大地,感受並建立與蓋亞之心的連接。

地球深處正在經歷一次新的誕生。地球是一個心靈體,她的振動頻率也將獲得提高。蓋亞已準備好進入一個新的意識進化階段。她試著以盡可能柔和的方式實現這一轉變,儘管如此,這一進程將會堅定地進行下去,無法阻擋。她的轉變與你們的成長和覺察同步進行。然而,地球上也有某些力量試圖阻止這一轉變,試圖讓一切維持原樣。如今,已經不斷有更多的光照耀這一賦有權威的、以自我為中心的能量。在新時代,這一阻礙力量將無法繼續維持下去,正因為如此,它會進行更頑固的抵抗。因此,新舊之間的抗爭可能會在全世界範圍內引起難以預料的、痛苦的戲劇性場景,這是舊能量的垂死頑抗!

現在讓我們進入這一時期。你感受到自己帶著更輕盈、更敏感的身體離開舊地球,來到了新地球。這依然是同一個地球,但是她已處在一個新的意識實相中,在另一個次元。地球已經完成了內在和外在的轉變。

看看四周,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已經恢復光彩的大自然,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綠,樹木、植物、花草都歡快地向你問候。動物也發生了改變,他們不再充滿敵意,不再好鬥,生活在和諧之中。

人們以小群組的形式生活在大自然中,並與大自然互動,那時的科學技術和大自然處於一種平衡的狀態。試著體驗這一實相,你無需清楚地知道每一個細節,請注意你隨時的感受。

想像你在新地球上有一間房子,一棟符合你所有願望的美屋。先看看房子所處的位置,看看它的周圍環境,是在綠林中還是在廣闊的平原上?在海邊還是在沙漠中?看看房子的附近,體驗房屋本身,觀察它呼吸你的能量。看看它如何與大地、與你連接,那是屬於你的地方。有時那裏也會有其他人——你心愛的人們——來拜訪你。然而,這間房子是你的,完全屬於你一個人,一間根植地球,以崇敬和尊重之心建起的房子,為你而建!

體驗這間房子如何經由屋頂與上天、與宇宙相連。屋頂可能是玻璃的,或者是敞開的,你看到一束光——宇宙能量——經由屋頂灑入房間,照在你身上,賦予你靈性。屋內的你感到輕鬆自在,你感受到與大地的連接,並享受地球賦予你的一切。屋內的氛圍親密又安全,與此同時你也感到房子裏充滿了上天的靈性。你知道身處此地是有目標的,你並非獨自一人,你是住在附近的一群人中的一員。請繼續觀想,你走出房子,來到一個廣場上,一個很大的廣場,你看到那裏站著一群人。他們看到你很高興,你很熟悉地和他們打招呼,他們是你的朋友、你的親人。你不必對他們解釋你是誰,你們彼此理解,一起組成一個群體。大家互相牽著手,你們以此方式與對方、與地球和上天連接,你們組成一個新時代的群體。

生活、工作和居住都與舊時的地球不同。大家互相聆聽,經由感受分享洞見,通過直覺上的溝通做出決定。撫養孩子的方式也不同,你們瞭解每個孩子都有其自身的原始靈感,每個孩子都有其獨特的靈性,長大後會以特有的能量形式展現出來,展現於建築、農業、科學等,或者醫療、心理和能量療愈等領域,每個人都以其獨特的能量之流為這個群體做貢獻。在這個群體中,你們瞭解最珍貴的就是每個人內在的原始靈魂能量,撫養孩子的重心在於賦予這一能量自由,以使其綻放。

現在請感受你在這個群體中的角色。每個人在群體中都已找到一個自然的位置,這樣你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觀想你正坐在這群人之中,感受你能夠付出什麼。你擅長什麼?喜歡從事什麼?如果你無法知道自己具體從事什麼,就僅僅感受能量。你擁有哪類能量?做什麼使你感到備受激勵?並觀察你如何將它們送與他人。現在,觀想你正在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或事情,看看他人如何帶著感恩之心接受你的給予,再看看你又是多麼地開心。當你將自己獨特的品質具體化,你會感到自己受某一更高能量的引領,這一能量直接來自於(宇宙)的本源,來自上帝。這是神聖的能量,是你的天命的能量。在新地球上,你看到自己與他人自由地分享,並得到愛與感恩的回饋。在這個群體中你感到安全,在地球上生活和工作是如此的充滿愉悅,來到地球是如此的快樂。

想像你又回到了自己的房子。請用心感受從大地經由雙腿流入你身體的能量,體驗蓋亞充滿愛的能量,以及她想為你提供你一切所需的願望。然後,再感受自上天經由頭頂、喉部和心部進入你的靈性之流。兩股能量流聚合在一起,在你的整個氣體能量場中遊動。你感到充滿了活力,感到快樂。讓我們帶著這一能量回到現在,回到當下。

現在的你可以感受並體驗這一能量。它使你憶起你是誰。你在此處作為真正的你去給予和分享,並因此獲得回饋,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這個地球上有你的一席之地。你們生活在一個轉變的時期,此時這個轉變正在加速,且變得更加劇烈。這意味著許多矛盾的出現,你們由此很難感受到這一能量。

在地球上的某些區域,新舊能量之間的矛盾已經很明顯,在其他區域則比較隱晦。儘管如此,在地球整體能量場中,已經出現了交錯變化的能量狀態。你們比較敏感,所以很容易感受到這些不同的能量狀態。我想強調一點,你時常感受到的受挫感、阻力和恐懼不僅僅源於自己,也來自於環繞地球的能量層。它會對你有暫時的影響,但不會長久。

新舊之間的衝突也發生在你們身上,光之工作者面對著捨棄舊有的挑戰。你可能會放下人生中的許多事物:與他人的各種關係、工作或生活環境等,以前它們對你都曾經是難以捨棄的。你的人生中可能會出現如此大規模的清理,以至於你感到驚慌,並問自己是否走對了路。誠然,失去某些人或事物並非是毫無緣由的。重要的是要信任這個過程,有新事物在等著你,它會使你更充實。現在不是徘徊和猶豫的時候,現在是做出抉擇、敢於冒險的時候,重要的是你為自己挺身而出。當你感到無法承受、感到迷失方向時,請與新地球連接,與在新地球上居住、生活和工作的‘未來的自己’連接。向你‘未來的自己’發出請求,請她為此時此地的你指明道路,請她鼓勵你。你擁有‘未來的自己’的智慧,時間只是一個幻相。你已經在那裏,在那個新世界。現在請感受你從那裏賦予自己的信任,從未來推你自己一把,要有信心!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