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六種”吃”脂肪的食物

六種食物專“吃”脂肪☆

1.香蕉

雖然卡路裏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2.蘋果

內含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 ! ! ,! 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3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4南瓜

味甘性溫,補養脾髒及胃之元氣,且潤肺及利尿,食用既養身又減肥,可與蝦仁、香菇、雞肉等一起制作南瓜鹹飯或南瓜粥,經常食用。

5木瓜!

含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6紅豆

含有的石堿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