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約書亞的傳導》——新地球I

-- 出處: 小貴婦的烏托邦 --

約書亞的傳導》新地球I
在這個時代,一個轉變正在地球上發生,一種新的意識正如黎明初啟,它遲早都會進入物質實相。 這個轉變將會如何到來,以怎樣的方式來呈現,並沒有被設定好。未來永遠是不確定的,已知的只有當下這個時刻。 從這個當下的源泉之中,無數可能的路延展向四方,一張無盡可能之網向未來撒開。

以過去為基礎,我們能夠預測某一種可能性會比另一種更大,但是選擇永遠在你們自己。 是否要讓過去來決定你們的未來,這由你自己來決定! 預測總是建立在可能性的基礎之上,而可能性總是與過去相關。 你作為人類有力量從過去之中解脫出來,開闢一條新的道路。 你們都被賦予了自由意志,都擁有去改變、重新創造自己的力量。 在這力量之中蘊含有你們的神聖,那就是從無之中去創造的力量。 這種神聖力量是你真正所是的本質。

當我們談起現在這個轉變的時代,千萬不要忘記你是自己實相的主宰者。 並不存在一個早已安排好的計劃或者一個宇宙力量,它會超越你個人靈魂的路途,或者會超越你創造自己現實的力量。 事情並非是如此運作的。 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將會以符合他們各自內在特性的方式來經歷這一個轉變。 存在有很多的實相,而那個你所選擇的實相將回答你的內在需要和願望。

讓這個時代(1950-2070)變得特殊的原因是,有兩個不同的意識循環週期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一個是個人的周期,另一個是這個星球的周期。 這兩個週期的結束因為互相重合,而彼此加強。
對一部分人類來說,他們個人在地球上生活的周期已接近結束。 大部分這樣的靈魂都是光之工作者。 我們將在這裡詳細地談一談這部分光之工作者的靈魂。 這裡我將解釋這個個人周期的特質:去經歷它意味著什麼,在地球上經歷這些複雜的輪迴有著什麼目的。

個人業力的循環

在地球上經歷的那些世是你們靈魂更大循環的一部分。 這個循環是為了讓你們能夠完整地去體驗二元性。 你們在這個週期中都已經體驗到了以下這些:男性和女性,健康和生病,富有和貧窮,“好”和“壞”。 在一些前世裡,你們很深地進入到物質世界中,成為一個農夫、工人或者技工。 還有一些前世中,你們過著更偏向靈性的生活,內在對於自己的靈性來源有很強烈的意識,被吸引到宗教性的職業裡。 另有一些前世中,你們在權力、政治的領域中冒險。 你們還在一些前世中致力於以藝術的方式來表達自己。

經常地,靈魂會傾向於在他們的地球轉世中專精於某些東西。 這一點在那些生來就擁有某方面天賦的人身上表現得很清楚。 這些人好像從兒時起就擁有一些潛能,這些潛能只是等待著在正確的時間被喚醒,然後它就會非常容易地發展出來。

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常常會被吸引到宗教的生活中去,他們在很多世中當過和尚、尼姑、牧師、巫師、巫婆、通靈者等等。 他們願意充當靈界與物質世界的中間人,所以都在這個領域中發展出了天賦。 如果你感覺到一種想要進入靈性領域的強烈衝動,那麼即使它與你的日常生活毫不合拍,你也很有可能就是光之工作者家族中的一員。

在地球上生活給我們一次完全地去體驗做人類的機會。 現在你可能會問:作為一個人類有什麼特殊的呢? 我當初為什麼想要來體驗它呢?

人類體驗如此多樣而緊張。 作為一個人類而生活時,你短暫地陷入了一個如此強烈的肉體感官體驗、思想和情感的領域中。 因為這個領域是二元的,所以你的體驗有非常大的對比性和緊張程度,而這在你稱之為星光界的地方是很難體驗得到的。 (星光界就是你死亡之後,在兩世之間待的地方。)也許你無法相信,但是在我們這裡很多存有希望成為人類,去獲得人類的體驗。 人類的體驗中有一種對他們來說無比寶貴的真實性。 雖然這裡的存有們可以運用想像創造無盡的實相,但是這給他們帶來的滿足感還不及在地球上創造出一個實相。

在地球上,創造的過程通常需要非常大的努力。 你一般會在讓自己夢想成真的過程中遭遇很多的困難。 在星光界,以意念來創造則相對容易得多。 在這裡,從一個思想到它的顯化之間是沒有時間間隔的。 所以你可以創造出任何能夠想像出來的實相。 限制是不存在的。 當你想像一個美麗的花園時,它已經在那等待著你了。

在地球上,要將一個想法實現,讓它在物質世界中成為現實,是需要巨大的努力的。 它需要強大的意願、長久的堅持、清晰無比的心智、以及一顆充滿信任的心。 在地球上,你必鬚麵對物質世界的緩慢和頑固。 你必須去處理內在的矛盾:各種突如其來的懷疑、絕望、知識的缺乏、以及信念的喪失,等等。 創造的過程可能因為這其中的任何一個因素而受到阻礙,甚至失敗。 但是這些潛在的各種問題,甚至那些失敗,正是地球生活如此珍貴的原因。 在這個過程中,你所遭遇的挑戰就是最大的老師。 正是它們使地球體驗比星光界的創造更為深刻和寬廣。 在星光界這邊,創造是毫不費力的,但是這種毫不費力也就意味著沒有任何的意義。 在星光界的那些還沒有經歷過地球體驗的存有們是知道和理解這個的。

你們常常會因為自己實相中那不配合不服從的特性而失望甚至絕望。 多少次,現實沒有回應你的願望和希望;多少次,你的創造意願似乎在痛苦與幻滅中結束。 但是,你將在某個點上找到那把通往寧靜與快樂的鑰匙。 你將在自己的心中找到它。 當你找到它時,那降臨到你身上的喜悅將是在星光界創造任何的東西都無法比擬的。 那將是你的內在大師與神性誕生之時。

在你的神性甦醒之時,你所體驗的狂喜將給予你治愈自己的力量。 這神聖之愛將幫助你從自己在地球上累世所遭遇的重重創傷中恢復過來。
在那之後,你將幫助和治療那些經歷過同樣考驗和悲痛的人。 你能夠體會他們的痛苦,在他們的眼中看到它。 你將能夠引領他們走上通往自己神性的旅程。

經歷二元性的目的

請不要低估了自己在地球上生活的意義。 你屬於上帝(一切萬有)最有創造性,最高級和最勇敢的部分,是探索未知者和創造者。

-- 接續: 《約書亞的傳導》——新地球2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