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精靈部落讀書會--豐盛法則

緣起:
我會在部落格上舉辦一個讀書會,是因為可以跨越時間與地點的限制,這是我要的:時間自由與地點自由。讓有心想參與的人可自由調配、安排自己的時間,進行上網閱讀與回文的動作,相當地自由,同時也省下了不少的往返行車時間;重要的是,可以讓在台北以外的許多人共同參與,超越了地域上的限制,誇張的講,是全球各地懂華文的人都可以參加。並讓參與者藉由彼此的分享與討論的過程,讓自己多個機會更深一層地覺醒自己的想法與言行,如何影響與創造自己的世界。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可以影響到的人最多,善用這股力量,可以讓更多人受益,全球覺醒是可以達到的。


目的:
 讓參與的朋友們,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進而更有效提升自己的各個面向。
 
名稱:
 精靈部落讀書會--豐盛法則

成員:
 凡有興趣參與本活動者,皆歡迎隨時報名參加。
(全程參與者,贈送實體卡片回饋,感謝支持~)

時間:
2011.11.13-2012.2.11 每週進行,共十四週

地點:
 部落格:隨心所欲 (線上進行:時間與地點相當自由)

內容:
  1. 研討與分享: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註:創造金錢是歐林的書)
  2. 文章閱讀,心得分享。
  3. 安排活動,分享體驗。

進行方式:
  1. 每週進行三張卡。
  2. 針對該週次的卡片,大家進行討論、自由發言、心得分享、或提出疑問,也可以回答網頁中提出的問題,或回答其他參與者的問題與其他參與者互動。
時程:
線上抽卡:
PS: 歡迎轉貼連結 出處:http://toprachel.blogspot.com/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