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禪卡零極限 (2013.08)

你可曾因小我聲音太大,大我聲音太小,而讓自己心煩意亂?
那麼多聲音究竟哪一個才是神性想告訴你的呢?
煩煩煩。
清理,清理,清理。
到底要清理什麼?
讓禪卡告訴你。

◠❤◠❤◠❤◠❤◠❤◠❤◠❤◠❤◠❤◠❤◠❤


問題從來就不是問題,它們只是重播的記憶所造成的結果!
潛意識中各種記憶的重播,即為煩惱、痛苦、疾病、貧困等的起因。
自己身體週遭若發生某些問題,就是資訊引起的。而因為資訊在我們之內,因此將資訊清除的話,所有的問題都可以決解。

人類的意識,每秒能處理的資訊量約15至20位元;潛意識的資訊量每秒可達1100萬位元,也就是說,相當於意識一百萬倍的龐大資訊會傳送至潛意識。這意味著我們的意識什麼都不了解。事實上,發生了什麼或沒發生了什麼,任何人都不知道,但我們卻想分析資訊來找出答案。其實我們真正應該做的不是分析資訊,而是"消除"資訊。資訊被清理後,光就可以通過。原來遮蔽光的資訊消除之後,能為我們帶來過去不存在的資訊,亦即所謂的靈感。

要如何清理呢?
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探索問題出自潛意識中的哪個部分,然後消除產生問題的資訊即可。

如:
Q:工作欲望低落怎麼辦?
A:先問自己的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導致工作欲望低落。
  然後再心裡默唸"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將它刪除。
Q:如何增加收入?
A:先問自己倒底是自己的潛意識中的那些資訊使自己希望收入增加(或認為自己收入太少)?
  然後在心裡對此部分做清理。

對於"問自己的哪些潛意識資訊導致此狀況",這對平常比較有在覺察自己的人來說,可能會容易些。但對於正處混亂中,或平常不太在意自己真正的感受與想法的人來說,就變得不太容易了。此時 *奧修禪卡* 就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奧修禪卡* 它可以反映出當下那個片刻,原原本本地呈現出此時此地的現況,是一個喚醒。相當好用!

◠❤◠❤◠❤◠❤◠❤◠❤◠❤◠❤◠❤◠❤◠❤

本課程的學習主軸:
透過奧修禪卡做零極限清理。

透過本課程,你可以:
。了解零極限在做什麼?
。了解您目前的狀況、解決方法、未來走向
。知悉如何透過禪卡做零極限清理
。各類清理皆適用(個人成長/金錢工作/人際關係/親密關係/家庭關係等)

時間:(費用500)
2013.08.04(日) 14:00-17:00 3hrs

課程安排大綱:
* 淺談零極限
* 淺談禪卡
* 實際操作
* 補充資料

時間:(限複訓學員報名; 費用300 --- 記得帶禪卡哦!)
2013.08.11(日) 14:00-16:00 2hrs 親密關係與人際
2013.08.18(日) 14:00-16:00 2hrs 工作與金錢
2013.08.25(日) 14:00-16:00 2hrs 健康與家庭

地點:
台北市政府捷運站 4 號出口, 台北牛乳大王
忠孝東路五段133號

◠❤◠❤◠❤◠❤◠❤◠❤◠❤◠❤◠❤◠❤◠❤

(禪卡)零極限分享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