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海塩的妙用

除了泡澡, 洗潔外, 還可以這麼用.... :)

-----------------------------------------------------------------------------------------------

【粗鹽招財、改運! 】:

「粗鹽招財法」分為個人及住宅兩類,
●個人粗鹽招財法,把3公克粗鹽裝在錦囊袋內,放在皮夾或口袋中,1個月換1次。
●住宅粗鹽招財法則是在房子4個角落放鹽堆,也可以在廁所內乾燥處放鹽堆,10天換1次;在大門正上方中間處,掛1個開運包,1個月換1次;找出房子北方從東北方開始,順時中方向灑1圈鹽,1個月撒1次。
●「粗鹽改運法」,在黑色或深藍色陶瓷杯下方寫上「勿生氣」或「求好運」等字樣並裝滿粗鹽,放置廚房乾燥處,10天換1次,除能改運外亦可增進夫妻感情。
●「粗鹽避邪法」,裝粗鹽3公克在錦囊袋內放置房間4個角落,10天換1次。


還可以淨化空間...參見: http://audrey777.pixnet.net/blog/post/36601841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