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約書亞的傳導》——新地球2

-- 出處: 小貴婦的烏托邦 --

《約書亞的傳導》——新地球2

轉載 -- 承接: 《約書亞的傳導》——新地球I --

行星周期

萬物都在周期裡進化,行星和人類。獨立靈魂的個體或群體在某時刻離開業力循環,並非異常。 然而,這個時代特別的是,地球自身正在結束一個主要的業力週期。 地球正在投入一個內部蛻變,這將產生一種新意識在她作為星球的生命裡。不管個體靈魂此刻處於自己業力週期的哪一點上,地球的轉化進程都將影響他們。

地球是你的房子。 把它比喻為你所居住的房子,想像它正在重建。這將極大地影響你的日常生活。 根據你的精神狀態,你會把它作為一個可喜的變化而體驗,或當作一件干擾你和令自己心煩意亂的事。 如果無論如何你都要規劃和期待重建房子,那你就與變化同步,而且可以隨波逐流。地球的轉變過程會支持和加強你的個人轉變過程。

如果你根本不想重建房子,則會因周圍的混亂而感到沮喪。內部地球變化會讓你失去平衡。
對於歡迎地球內部變化的人,這將是一個極度發展能力的時代。你將被當前在你宇宙裡洶湧的光之波所提升。

目前,地球幾乎在人類的業力重擔下碎裂。源自於此業力重擔的負面性和暴行構成了某種能量垃圾,使地球幾乎無法處理、抵消或整合。

花一會兒把你的意識聚焦到地球中心。放鬆和集中精神……你能感受到那裡有某些東西嗎? 你能感受到地球如何正被四分五裂嗎,她之上怎麼會有那麼多暴力?

地球既感到無能為力又想進行抵抗。她已接近為自己建立一個新基礎。 地球即將釋放鬥爭、競爭和人生戲劇的能量,不管是在內部層面還是在外部層面。 她內部破曉的新基礎是心靈的能量,平衡和連通的能量:活生生的基督能量。

地球,就像人類一樣,正在進行學習體驗。就像人類一樣,她的意識不斷變化和轉變自身。 就像人類一樣,她的旅程始於對自身存在的某種無知或無意識。

地球曾經是一個“黑色行星”,吸收或吞沒她周圍的能量。她吸取所遇到的能量或存在,完全消化它們;她拿走了它們的獨特性,在某種意義上將它們殺害了。 這源自於擴張的願望。 地球以某種方式感知到內部有某種程度的缺乏或不足,她把這解釋為需要征服和同化其它能量。由於地球沒有給這些能量任何回報,所以她和這些能量之間沒有真正的互動。 那是一個致命的、死一般的過程。

在某一刻,地球開始意識到,這個過程並沒有滿足她。她覺得用這種方式餵養自己少了某些東西。 她的不滿足感並不能因此而減輕。 通過讓能量死亡的方式,她實現擴張的強烈慾望得不到滿足。

此時,在地球意識內,生出對活力的渴望,對生命的渴望。並不是說當時地球完全了解這點。 她只知道她想要別的,新的東西,與其它能量的某種互動,這些能量不會在地球的能量裡減少而壽終。 地球意識內因此產生了一個空間,以體驗不同於她自己的東西。

能量上講,這意味著地球上生命的開始。

以下是一個宇宙法則:所有被深深感受到的願望,最終都產生實現的手段。願望,本質上是思想和感覺的混合物,是創造性的能量。 這對行星和人類一樣適用。 作為星球的地球內部出現了某種渴望,一種體驗生命的嚮往,嚮往維持和珍惜生命,而不是破壞它。

於是它發生了。

當生命來到地球時,地球自己開始萌芽和盛放。她進入了一個新的經驗領域,這領域充滿了驚喜和滿足的感知。 她驚訝的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渴望,這樣一個含糊的需要的感覺,會帶來如此盛大和新穎的發展。

在地球上,一個生命形式的大試驗展開。許多生命形式被吸引到地球上展現自己,並用當時的能量做實驗。 地球成為新奇事物的滋生場。 生命可自由探索新道路、新可能性。 所有生物那時都有而且現在仍然有自由意志。

隨著生命誕生,地球及其之上的所有生物開始追求特定方面的內在發展。這條體驗的道路,其中心主題是施與受之間的平衡。

在意識的內部層次,地球已經用了無數的時間致力於找出施與受之間的正確平衡。作為一個星球,地球給予並毀滅生命。 在地球的“黑暗時期”,她吞併和摧毀能量的階段,那時的重點是“佔領”。

此刻她已經走到了另一個極端:超過她可以提供的而付出。

地球長期以來容忍人類的暴行和剝削,因為這在業力上講是合適的。地球得探索權力和壓迫的另一面。 她作為一個冒犯者的行為,引起了成為受害者的反向體驗,自食其果。 這並不是懲罰,而是業力的自然運作。 要真正理解和明白權力問題,你得體驗它的兩方面。你為之鬥爭或想要施加權力在其上的任何事,你都會作為受害者或罪犯再次遇上,直到你認識到你們兩者是一體的,都是一個神聖能量的組成部分。

因此,當今時代發生的對地球的無情剝削,在一定程度上在業力上來說是適當的,因為它為地球提供了機會來充分理解施與受兩者之間的平衡。

然而,對這些在業力上適當的不尊重和剝削的限制已是指日可待。地球已達到對平衡的理解,而且正在完結她的意識業力週期。 她已經獲得一定程度的愛和覺察,現在不會容忍人類更長時間的虐待。 這種意識層次將使她吸引與之相應的散發著和諧與尊重的能量進來,並抵制帶破壞意圖的能量。
一個新的施與受的平衡時間已經到來。在新地球上,地球和所有其上的生命:人類、植物和動物,將有和平與和諧。 所有生命之間的和諧與衷心連通將是狂喜和創造力的來源。

從舊地球到新地球的轉變過程沒有在時間和性質上固定下來。它主要取決於人類的選擇,你們每一個單獨的人現在所作出的選擇。

很多預言已經和正在預兆此過渡時期。作出這種預測始終是一件值得懷疑的事。 問題是:你看得見的物質現實是內在的集體意識的表現。 而意識,正如我們在開始所述那樣,是自由和創造性的。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通過不一樣的思考和感覺去決定改變你的未來。你有思考與感受的力量。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對局限的、破壞性的想法或感受說不。 這對作為個體的你來說是有效的,但它也適用於更大的人群。

當一大群人選擇自由和愛以超越自我仇恨和破壞時,那麼這將在物質現實體現出來。地球會對此做出反應。 她對人們內部發生的事很敏感。 她回應你的內部運動。

因此,我們想指出,沒有人,甚至在我們這邊也沒有人,能夠準確預測新地球將以何種方式誕生。然而,明顯的是,那些現在正在結束其業力週期的靈魂團體在能量上與新地球緊密相連。 這些人,因為行星和個人的周期相吻合,往往深深地感覺到連接著新地球中所體現的理想,他們將有美好的機會去成長和解脫。

在以下章節裡,我將特別地談論這個靈魂團體。 他們往往被稱為光之工作者,我也會使用那名稱。他們在此過渡期間轉生的原因並非偶然。 他們深深地連接著地球歷史。 我將描述大多數光之工作者俱有的心理特徵。 我將談論他們的歷史,其星系根源和地球使命。我將詳細討論那些把自己從業力週期中釋放出來的內在成長階段。

* 《約書亞的傳導》 http://blog.sina.com.cn/jeshua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