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地球沒有末日,淘汰的是「一切污穢」--火星男孩說--從內心去尋求答案

-- 出處:郵件轉寄 --

主旨: 地球沒有末日,淘汰的是「一切污穢」--火星男孩說--從內心去尋求答案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
(發表日期: 2010-12-6 12:31am, 總訪問量: 1087, 今天訪問: 15, 本周訪問: 104, 本月訪問: 1087)
旖林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在地球沒有人類的時候,生存的是怪模怪樣的和現在人完全不一樣的人,它們是地球的原住民、老住戶,它們的科技水平相當發達,為了夜間照亮,它們造了一個東西送上天,給地球照亮的這一面做的非常光滑,而不對著地球的另一面表面就很粗糙。那就是現代科學家絞盡腦汁也研究不明白的「月亮」。科學家一直以為月亮也是一個星球,最近才發現它好像是空心的、是製造的!

根據和外星人接觸過的人說,外星人並不都對人類有惡意,也不都對人類有善意。它們中壞的一部份看到星球的爆炸,感到極度的不安全,就趕快逃跑,很多逃到地球,有的想留下後代,有的偽裝成人,有的研究人類、想最終代替人類……。不管如何,它們都想以各種方式到地球來避難。它們中善的一部份想告訴人類:現在你們正處於危險時期,善良的人可以安全度過,但那些害人害己的人就極其危險了。

4年前轟動世界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就是一個善良的火星人轉世。最近之所以又轟動,是因為他對2011年,也就是明年的預言。

外星人與人類接觸,其實並不是新聞。科技先進的前蘇聯、美國航空航天局等都被動接觸過外星人,也就是當它們要接觸你的時候,想與你溝通的時候,你沒有能力抵禦和拒絕。當它們不想接觸人的時候,人根本就無法靠近。

儘管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一直否認外星人或「不明飛行物」(UFO)的存在,但不止一位NASA的官員或宇航員見過它們,並與之交談。例如「登月第6 人」、現年77歲的「阿波羅14 號」登月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博士在接受一家美國廣播電台採訪時表示,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許多飛碟都曾造訪過地球,並和NASA的一些官員進行過「第三類接觸」。


米切爾透露,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官員告訴他,外星人的真實模樣就和電影裡的「小體格、大眼睛和大腦袋」一模一樣,那些科幻大片並不是無中生有幻想出來的,而是外星人操縱人創作出來的。

NASA 官員不願意承認有外星人和UFO,是因為外星人的科技相當先進,人類的科學技術根本無法和它們相比,就是11月28日開到黃海來的美國「華盛頓」號航母,在外星人看來也甚麼都不是。確實,UFO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中共造假的「神五」「神六」,甚麼嫦娥N號,讓外星人都笑翻了,所以,最不願意承認有外星人的就是「偉光正」。


◎ 天文學家霍金驚嘆火星男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

現年11歲的波力斯卡曾於4年前首次向眾人講述了自己的由來:他來自火星。他還告訴大家火星上的生活、居民,以及他們飛往地球的傳奇經歷。他的一番言論不僅驚倒了眾人,而且引起了媒體、世界頂尖級科學家、神學家的高度關注。

著名物理學家、天文學家霍金曾在接受英國官方媒體時稱:「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但這個『火星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權威的科學家都有這種認識,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 神秘的波力斯卡

據俄國媒體報導,神秘的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羅斯沃爾茲斯基鎮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波力斯卡的父母看上去都是樸實無華、心地善良的好人。他的母親娜德茲達是一家公共醫院的皮膚科醫生,父親是一位陸軍軍官。


UFO到地球來是有目地的。娜德茲達回憶說,出生15天之後,波力斯卡就能自己抬起頭,一歲半時就已經能夠讀懂報紙上的大標題,並能寫出中國漢字,即便沒有任何人教過他。2歲後,波力斯卡就具有了超常的記憶力,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識的能力,而且是從某個神秘的地方獲取信息。「他有時會盤腿而坐,侃侃而談那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他喜歡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耳朵。從2歲開始,他每天像唸經一樣談論宇宙、其他世界無窮無盡的故事和漫無邊際的天空。」

正是從那時起,波力斯卡不斷的對父母說,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當時,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於發生了一場毀滅性的大災難,火星上的大氣層消失殆盡,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現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裡。從那以後,他經常出於貿易和其他研究目地走訪地球,而且他是獨自一人駕駛太空船,他的目地是受命尋找一位誕生在中國西部地區的人,但具體是何使命,他卻說已經記不清楚。


◎ 火星男孩預言2008年中國的第一次大災難

2008年,9歲的波力斯卡預言更多的「火星人」會在地球上出生,因為地球上將會有大事發生。那些要轉生到地球來的火星人,就像波力斯卡一樣,看著和人沒有任何區別,但根源和我們人類完全不同。

這個火星男孩曾預言,2008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第一次大災難,這場災難是針對一個無信仰的國度的警告。有人認為,2008年中國的汶川地區發生的8級地震,正應了波力斯卡的預言。根據是,中國作為世界人口大國,信仰程度至今在1%,這無疑是一個無信仰的國度。

◎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和2013年

2010 年,對於世界盛傳的「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波力斯卡嚴肅告訴外界,地球將在2011年發生三次大災難,但只是發生在地球上的一個大陸上(中國),除了與水的災難有關外,瘟疫將再次肆虐,中國將死去近百萬人。「這是神國對人類居住的地球的淨化,因為若不到一定關頭,你們人類則不會覺醒,地球上的暴力與戰爭將一直存在。也唯有當你們懂得生命合一及愛的力量與重要性時,你們才能體會到我們一切所為的重要意義。」

此外,他預言,中國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2013年發生,因為神國的眾神將要干預,更新地球一切污穢,為「神國」偉大的「指導靈」掃除一切障礙,讓無信仰的國度的人類獲得偉大的「指導靈」的感召。波力斯卡還明確指出,這位「指導靈」不是耶穌基督。

歷史上很多民族都留下了諸多預言。比如著名的瑪雅預言就曾說:此時太陽系在銀河季候中業已歷經一個五千多年的大週期。大週期後宇宙將會發生根本變化,瑪雅預言稱之為「同化銀河系」。

◎ 地球沒有末日,淘汰的是「一切污穢」

火星男孩說:「末日是無法避免的,但並不是2012年,這要等我們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返回神國的那一天才能發生……」火星男孩所說的「末日」不是地球的末日,而是更新地球時被淘汰的「一切污穢」,掃除的「一切障礙」。

瑪雅預言:從公元 1992年至2012年,這20年的時期是地球進入大週期的最後階段,即「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時期地球要達到完全「淨化」,而更新期過後地球將走出射線範圍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

瑪雅預言也印證著火星男孩的話,地球要達到完全「淨化」,就必須去除所有的污穢和更新期的一切障礙。

◎ 人類得救的鑰匙

報導說,對於「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是誰」的問題,波力斯卡並沒有明確指出姓名,而是說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並且有許多神跟著他一起輪迴。

火星男孩更明確的說,「不到最後的災難,最後的末日,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永遠不會瞭解到和平與愛的重要意義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識的人將會得到答案,記住,從內心去尋求答案,不然,他們會失望的。」

顯然,波力斯卡話中提到的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識的「他們」就是那些輪迴到人間幫助「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的「許多神」。這些有意義的事就是告訴人們「和平與愛的重要意義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也就是在「最後的災難,最後的末日」前救人。
「記住,從內心去尋求答案」和中國古人提到的「吾日三省吾身」何其相似。人一天三次查找自己哪裏做的不對,並不斷歸正自己,那不就是「淨化」自己嗎?淨化了的人不就能留在更新期過後的新地球嗎?災難和末日對於他們當然是不存在的。

火星男孩受命尋找一位誕生在中國西部地區的人,但具體是何使命,在他轉生為人時就已經記不清楚了。也許火星人派他為代表,去向「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表明,他們也要在他做「非常有意義的事」時出力,希望可以讓他們留下來。

波力斯卡接受採訪時所說的這些話,不管人肯不肯傾聽,火星男孩的使命應該已經完成了。

Be Veg. Go Green. 2 Save the planet
with God's Love
Allie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