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淳貿氣場照(免費拍攝)

很可愛的留言。哈哈~

拍氣場照還蠻好玩的,有拍過的要把握機會哦~沒拍過的也可以趁機會去嘗鮮一下什麼叫”氣場照”。  ^_^ 

◠❤◠❤◠❤◠❤◠❤◠❤◠❤◠❤◠❤◠❤◠❤◠❤◠❤◠❤◠❤◠❤◠❤◠❤◠❤◠❤◠❤◠❤◠❤◠❤◠❤◠❤◠❤◠❤

-- 原文出處 --

哈囉您好,淳貿目前有免費氣場照的活動到2011年12月底止,只要揪團兩人(年滿20歲)以上即可免費享有拍照的服務喔,拍照前請先向各分店報名喔,歡迎揪團來參加免費好康的活動喔!

淳貿台北:02-27889231,台中:04-23104479,台南:06-2246599,高雄:07-3507896。

8 留言:

  1. RH11 提到...

    今年有去過這個店,買了一個白水晶,會去這個店是因為看張開基老師的天地自然人的網站,想去看看。但店裡的小姐臉很臭,因為那天是一般的上班日而我因有特休而特別休假去看看,結果照出來是藍色居多氣的,小姐就說這就是對工作很不積極,言談中間小姐也提到他們很難請假之類的,口氣頗酸,在照完氣場照後,小姐的解說過程讓人覺得她深受自己的情緒影響。覺得可以去照,可以參考,但也要清楚自己。

  2. 黃金樹 提到...

    @RH11

    讚!! 很中肯的建議~
    謝謝你哦~ ;)
    感恩~~~

    @>----------

  3. 黃金樹 提到...

    @RH11

    我也有拍過藍色的哦~
    整張只有一個顏色--- 藍(是深藍, 不是天空藍)

    老闆說, 司法官在執行公務的時候也是這個顏色, 整張藍
    但一般人長期處在這個顏色狀態下, 可能會得憂鬱症
    我是...專注在眉心輪能量就會拍出藍色的啦~ :p (我也有拍過整張綠, 那是心輪)

    ps: 大家也可以試試, 專注在各個脈輪, 看該脈輪發展的如何哦~ 呵呵~ (不過也可跟解說人員說明在做實驗的狀況, 不然他們會按一般情況下去做解說哦~ ;) )

  4. 匿名 提到...

    精靈:
    可以請問眉心輪能量是??
    之前有塔羅老師說我有很多的眉心輪能量
    請問如果是這樣是指 什麼樣的情緒或狀態?
    像上面精靈所說 拍出什麼顏色的脈輪
    就是那個脈輪的能量較活躍?
    是這樣嗎0.0?
    希望精靈可以幫我解惑 謝謝:))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洞察力, 可以把事情看得很清楚, 處理事情比較冷靜, 跟大我接近, 情緒上超然(感覺會比較像方外之人), 很多事情都看得很淡, 沒什麼欲望.

    你可以去拍拍看呀, 若您在台北, 可以請老闆幫您解說, 老闆本身似乎也有在修行, 或是找經理, 經理懂靈氣.

    拍出來除了看顏色之外, 還要看是落在哪一區,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色澤, 不同的明亮度, 旁邊混雜著什麼顏色, 都有不同的意思, 還是請專家為您解答吧~ (他們還會給一本小冊子, 上面印有各個脈輪的相關資訊, 有你要的情緒及狀態還有適合職業, 不過如同 RH11 說的, 就是參考用, 勿執著 ^_^) ps: 當然非常歡迎您, 拍完後回來這兒, 跟大伙兒做心得分享呀~ 讚!! :P

    至於塔羅老師說的那部分, 你要問那位塔羅老師哦~ 這樣比較準確 :)

    祝 一切順利~ ;)

  6. 黃金樹 提到...

    還有五天, 大家要把握哦~

    祝 事事順心如意~ 一切都好~

  7.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在還有提供拍氣場照的服務嗎?

  8. 黃金樹 提到...

    您好:

    應該還有, 但不確定是否還有免費的, 您可以打店話去問看看哦~ 謝謝您的留言~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