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靈魂之愛: 創造你想要的關係

-- 資料來源: 靈魂之愛 第十六章 創造你想要的關係 --

依循宇宙的關係定律,創造任何想要的關係。外在是內在的反射。

當你專注於關係的更高目的,發展願景並檢視你的信念,你在創造一個靈魂的關係。你可以學習和遵從宇宙的關係定律,採取下一步來創造靈魂的關係。當你了解並遵循這些法則,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關係。

  • 宇宙的關係定律之一是:創造你想要的關係,你必須專注於創造你要的本質。
    本質是一種感覺,一種靈魂品質,而非特定形式。
    問自己:”在這段關係中我要什麼感覺和愛的品質?”
     
  • 一個創造渴望關係的重要原則是,你必須相信你能創造你想要的。
    告訴自己你擁有開創任何想要實相的力量,而你願意為此負起責任。為自己的生活負責。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 在關係中創造你想要的事物,你必須知道你想要什麼。
    你的想法和行動吸引人們的特定行為,把焦點放在你們的關係中順利的部分,並篤定整個宇宙都在為你工作,讚賞人們表現你喜歡的行為。
     
  • 一個非常重要的關係法則是:你無法改變別人,你只能轉化自己。
    放下你對這個人的欲望或期待。放下任何你企圖改變他的權力鬥爭。問你的靈魂這樣的問題:”我如何能改變我對這個人的行為的感受?我如何用不同的方式回應?”讓洞見和新的理解進入你的心。下決定改變你自己和你對這段關係的看法。感覺你的靈魂力量、光和意志通過你,給與你必要的力量和勇氣,改變你自己和生活。
     
  • 關係法則之一是,人們為你反映你內在上演的戲碼。
    別人對你的行為反射某些你正在對自己做的事。你可以藉由把所有關係中發生的事看成你的內在反射,來創造你想要的關係。當你學會把別人的行為看成反射你內在的鏡子時,你可以利用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更了解自己。
    人們用你對待自己的方式對待你,例如:有人反對你,你可以探索,你如何以某種也在反對部分的自己或你的靈魂。也許你反對你的深層衝動或不顧你的感覺。如果有人對你樹起高牆,問你自己在生活中的什麼地方也樹起了高牆。如果有人不理你、忽視你或批評你,探索你如何不理睬、忽視或批評自己。想一個你很想改變的別人待你的方式,和你的靈魂融合並問自己:”這個人對待我的方式,反射什麼我對待自己的方式?我要對方糾正的態度和行為,如何反射我必須做的自我轉化?”感謝對方創造這種處境提供你更認識自己的機會。下決心改變這個人反射你的內在模式,如此,你不再需要對方為你反射這個行為,他也有自由以新的方式行動。如果這個人的行為不改變,你可以選擇與能反射你對自己的新方式的人相處。
     
  • 每個當下你在做出決定--你是否表達靈魂之愛和創造理想關係的選擇。
    沒有一個選擇會太小而沒有影響力。
    愛人始於對每一個當下的選擇、行動和決定,保持更大的知覺。偉大的關係並非透過巨大的事件來創造,它們透過每天許多對於仁慈、愛與寬恕的小選擇來建立,在不和諧的地方創造和諧,用言語療癒和激勵別人。你可以擁有為你的心帶來喜悅和讓你充滿歡笑的關係。你會經驗人們用關愛的眼神注視你,你能創造你想要的關係!
◠❤◠❤◠❤◠❤◠❤◠❤◠❤◠❤◠❤◠❤◠❤◠❤◠❤◠❤◠❤◠❤◠❤◠❤◠❤◠❤◠❤◠❤◠❤◠❤◠❤◠❤◠❤◠❤
[相關文章]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靈魂之愛:開啟三重心輪、踏上轉化的旅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