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你還在繞圈子嗎?

齊瑞爾大師提出了三個方法(能不能用愛來衡量旅程、跟所有當事人溝通達成相同目標、跟自己溝通)可以跳出迴圈,當然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並且要有跳出迴圈的意願(堅持走在真實、信任、熱忱三個關鍵裡)。

有時候,不是沒有穿越的意願,而是對過去的習慣有癮頭,積習難改。如果是這樣有兩個方法提供:

  1. 強迫自己變成光。放慢呼吸,理清思緒,並且願意變得更好。
    可參考:光子能量呼吸法(氣之呼吸)
  2. 祈禱:(每天起床後可以做這個祈禱)
    造物者,請賜我歡愉、愛和覺知,好讓我這一天的每一刻都處在真實當中。

[相關閱讀]

~ 精靈 ~

◠❤◠❤◠❤◠❤◠❤◠❤◠❤◠❤◠❤◠❤◠❤◠❤◠❤◠❤◠❤◠❤◠❤◠❤◠❤◠❤◠❤◠❤◠❤◠❤◠❤◠❤◠❤◠❤

-- 出處: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完成法則 p.189~p.191 --

:齊瑞爾大師,你舉了很多好例子讓我們知道,當我們在生命中避開”完成”時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曾經歷過有如螺旋般的重複行為,而那對我們沒有好處。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們獲得”完成”?

齊瑞爾:我們道先要談談你們說的,螺旋式地重複著”未完成”。螺旋式的意思是說,你將會不停地繞圈子打轉,得不到你想要的結局或效果。

為了避免生命中存在著”未完成”的可能性,你首先要做的是--心須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層次?

比方說,你正在一種關係中尋找一個方法,看自己是否脫離螺旋式的繞圈子,而對著路徑向前走,有一樣東西是你永遠可以衡量的,那就是你在那個關係中愛的層次。因為假如你憤怒,假如你絕望,假如你什麼都有而獨缺愛,可以非常確信你沒有朝著”完成”走。你可能會有各種混亂的不確定性。

方法之一是:你能用愛衡量你的旅程嗎?假如不能,假如那個字使你難受不安,並且想:”我才不問自己那種問題呢!”那我想你可能離”完成”還很遠。假如你還沒有經歷可以在愛中結束一種關係的可能性,那麼很可能就是,不論從什麼角度去看,它不會結束。就如我先前所說,你會帶著它進入另一段關係,你可能會換個面孔,但你會帶著它。

還有一個方法可用來查看自己是否保持在”完成”的路上,而不是在螺旋中繞圈子,然而它太簡單了,所以大家都錯過了。但它在這裡,你可以在你的核心光中找到一個知曉:你有很大的欲望要把這個過程做一個愛的結束,但是你還未能告訴關係中的另一個人,甚至沒有讓他的高我知道。(方法二)

所以,其中可用的方法是掌握你的溝通。你必須在愛中溝通,把它帶到一個層次:確定所有的當事人,包括彼此高我的心中都有相同的目標。”溝通”這個工具會帶你到一個了解的層次:你必須完成目前這個計畫。

我想我們可以提供最後一個方法,那可能是最美麗的試驗中的一部分了--測驗你的勇氣。(方法三)假如你對你的目標沒有勇氣,假如你的恐懼多於勇氣,我保證你是深陷在螺旋中繞圈子了。但是一旦你可以感覺到內在的勇氣想要清楚表達自己,你必須跟自己溝通,才能獲得你要的”完成”。然後你將開始發現你有權利和熱忱秉持”真實”--你可以到達你真正想去的地方。

一旦你確信你的高我將會參與,成為在意識上的共同創造者,你知道你走的並不是一條孤單的路,而其中充滿了各種可能性,你有能力保持專注地走在將會帶你前往”完成”的道路上。

只有在你踏出路徑走入混亂的時候,你的”完成”才會有多重的結果。不能確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時,可能會發生的結果將會和你真正想要的有一段距離。

你可以用很多方法,其中最重要的是我最早提到到,那就是衡量你愛的能力。因為當你用愛的眼光看著你的計畫,看著你的終點,你該做什麼才能到達目的地,然後開始一個新的旅程,而且專注在這個旅程中你也不會有問題,所有的這些事情都會變得很清楚。

我給大家分享的可以做個總結:假如你站在一條光的路上,用愛的眼光看事情,我向你保證,你不會在螺旋中繞圈子,而會達到一個”完成”,而它又將開創一個新的開始。

◠ 進博客來看更多介紹: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