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個案:很焦慮時怎麼辦?

有個個案跟我說:”

最近生命一直發生事情,每當我要清晰了~~就又有事情發生,每當我決定下一步了~~就又有事情干擾,我很想堅強、堅硬的往前,但我真ㄉ很疑惑~~我到底真ㄉ走對了了嗎??

我好怕那種後悔ㄉ感覺,我很害怕我已經做ㄉ決定是錯ㄉ決定,我害怕我已經失去ㄉ永遠無法再找到,我知道我目前這段對話看ㄉ是過去,但最近就是一直會看到過去~~不斷ㄉ發生~~不斷ㄉ去看到,然後就持續~~ 害怕已經做ㄉ決定是錯ㄉ決定害怕已經失去ㄉ永遠無法再找到


當你處在焦慮不安的時候,你永遠都還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就是”祈禱”,祈禱你的守護天使(或者你信仰的神)安定你的靈魂。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