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如何把明晰法則用在有覺知地創造豐盛?

-- 出處:在覺知中創造的十大法則 明晰法則 p.150~p.152 --

:很多人有財務上的問題,你如何把明晰法則用在有覺知地創造豐盛?

齊瑞爾:在很多情況中,那些覺得匱乏--不管是財務上、關係上或健康上的人,差不多到最後都發現那個匱乏的實相是出於恐懼。假如你暫且相信這點,你會開始看到明晰可以把恐懼完全消除。恐懼完全消除後,整個旅程會有全然嶄新的追尋。

當我們講到豐盛和如何得到豐盛時,必須對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有清楚的了解。你知道嗎?有許多年輕的太太們,坐在那裡想著全新的車子和房子,然後下一秒鐘又想到,假如她們的丈夫能賺這麼多錢,他們會不會和更年輕的女人跑了?你懂嗎?我們甚至可能想到另一個極端。有多少先生們最喜歡的就是,在參加一個飯局時太太盡可能打扮得很漂亮,但同時又希望不要有好色的老頭來跟她調情?你懂我的意思嗎?

說得比較嚴重一點,你的明晰是會阻礙豐盛唯一的議題。假如你可以學到這個”明晰法則”--更不用提”三個關鍵”了,假如你可以認真看待這樣的明晰:唯一會阻礙你的實相的只有你的”沒有明晰”。所以,明晰成為主要的問題。

現在,我們進一步把它帶進第三次元的情況或實相裡。有個讀者已盡了所有的一切努力,想要脫離財務上的不安定。你可能聽了會很不高興,可是我可以告訴你,聽清楚:你不但沒有做到一切該做的,並且你可能做得非常少。

我知道這會惹一些人不愉快,但請先放下不愉快,跟我到存在於某一個世界裡的一些可能性,在那裡其他人會讓你看到你的局限性。過去那些人在各方面仍給你很多過時的基本觀念,讓你以為自己沒有能力(從你已本我降低的處境)往上爬。

再加上這樣的實相--你的周圍很少人會真的鼓勵你把自己往上提升,加上你害怕他們可能是對的。然後你開始看到你可能沒有盡一切所能。你可能說:”我不同意齊瑞爾大師的說法,並不是我根本沒有做多少,而是我可能--只是可能而已,沒有全部做到。意思是說,在明晰上,我還沒有做到百分之百;我還沒看到明晰的力量所展現出最美好的成果。當我看到時--我一定會看到,我會看到從未看過的能量模組在我面前出現。”

朋友,我告訴你,機會永遠在那裡。它們從未消失。只要你有意願能夠清楚地去看見--不是去看那些你已經試過和失敗的,而是要看那個你應該要繼續做下去的。懂嗎?假如你試了一些什麼而沒有成功,它是在告訴你:”試這個,試試新的明晰。”

那個被你面具遮住而看不見的明晰,是你完全充滿能量的覺知的一切答案,而那個面具是你自己戴到臉上的。把面具取下,願意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部分去尋找明晰。當你看到它時,你會看到從來不認為可能的地平線,太陽從那裡升起。你可以在那裡、那裡,用明晰開始一個旅程,它會保證你”可以擁有一切”。

◠ 進博客來看更多介紹: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Q:如果我看到了我覺得我沒有能力賺更多這個信念,我要如何移除呢?

    A:
    民間方法是, 加強自己的實力

    比較準確的方法是進入個案看狀況, 因為這樣想的人不少,但每一個人實際的狀況都不一樣, 只是冒出來的那個徵結點相同。

    零極限的作法是: 對你的神性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很抱歉,我有這個想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也可使用「回到當下」裡的"我有一個想法"練習,請見:承諾自己讓事件回歸中性
    可以讓自己跟想法拉開距離

  2. 黃金樹 提到...

    把好的部分延續下去,捨棄不適合的,並且弄清楚那些欠缺明晰的地方,讓它變得清晰,這樣就會更清楚這部分該留?該捨?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