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黃金寫手】一首最感動的歌 - 西藏財神咒


<<西藏財神咒>> <--- 這是正版CD介紹 〔裡面有試聽版〕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到了這首歌 - 西藏財神咒。(嗡 貝也 夏哇 那耶 梭哈
呵~那個試聽版有時候會連不上去,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祝福大家都能順利連上試聽,好聽的話,記得去買正版滴呀~~感恩~~

(這是 伊藤佳代 舞曲版 的 西藏財神咒)( 好聽的話,記得買正版哦~請支持正版!!)

記得當時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音樂的時候,我只是覺得這個音樂很輕快很好聽,聽起來心情很好,於是就不由自主地跟著唱了一整晚,還唱到精神很亢奮,根本不想睡,然後越唱越大聲,越唱越開心,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就是不想停,有種莫名的喜悅,停都停不了,彷彿整個人掉入音樂旋律的喜悅中,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

忽然有一天,我發現我們家心愛的也跟著在唱,真不知道他是想發財呢還是不自覺下意識地哼起這首歌(因為連續被我魔音傳腦了幾個晚上)?只是第一次聽他哼唱這個旋律的時候真的很意外,也覺得不可思議~當然還有一種”就感心”的感覺,因為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_^

現在,我也想把這個好音樂好能量分享給你(妳),我不敢想像諸如此類的音樂要怎麼參加『星光大道』或『超級偶像』等電視歌唱選秀節目,也姑且不論咒語本身是否真有招財的效力,但是我想,若每天都能帶著這樣好的心情與能量工作或者做任何事情,想要讓財運好運自然流進,那是再自然不過的囉~所以,我願把這等好東西跟您分享,祝您天天都有好心情,更祝您財源廣進! ^_*


註:
  愛卡拉(http://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