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精靈小語 2016.03.30 - 清理多花金錢

總有些時候一個不小心多花了些錢

若未先平定自己的心境
直接帶著情緒來看這件事
那只會徒增不舒服的感受
憤怒、責怪、罪惡感、怨懟、不甘心、... 等等
各式各樣的情緒都有可能產生
帶著情緒的濾鏡來檢視這件事
怎麼看也看不清

就先當是破財消災吧
先和緩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有了安定的態度後
再來虛心檢討事情發生的經過
是哪個環節溝通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以致於讓自己多花了這些錢
這是為自己所發生的事負責

自覺多花的部分
就由負責任式的反覆檢討中
取得經驗與成長吧
讓多花的這幾張鈔票也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正向語
我正視我所花出去的每一塊錢
我為我花出去的每一塊錢負起責任
我花出去的每一塊錢都能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每一塊錢都能為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經驗

圖:精靈


零極限清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多花錢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發多花錢後不舒服情緒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精靈小語 2016.03.25

當別人說的與自己的經歷或想法相左時
無須辯解捍衛自己
因為

別人說的
是他的經驗與理解
如今闡述出來而已

就如同自己的經歷與想法
也只是自己的經驗與理解

可以不接受但請尊重這些相左的闡述

從他的世界 他的角度來看
他是對的
就如同從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角度來看
自己是對的

當自己內心夠強大時
便再也無須辯解
會選擇
尊重自己
尊重他人


正向語
我尊重與肯定自己的生命歷程,
當我這麼做,我便能自然地尊重他人的生命歷程。
我尊重每一個人的言論、經驗、思想及經歷,
包括尊重自己言論、經驗、思想與經歷。

一水滴一世界
即使同樣是水滴
它來到此處的歷程及看出去的世界
也不盡相同
圖:精靈

零極限清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造成玻璃心反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否定自我生命經驗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阿.羅.哈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Get Lucky! 助你好運

2016.03.22 很棒的演講 感恩~ 😊
跟早上PO的文章有相呼應之處 妙!

  1. 主辦單位在會後說,今天總共來了二千多人,我何其幸運,坐頭排有桌子可以抄筆記!
  2. 今天早上PO的文章(參見"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發現天命、迎向豐盛,與宇宙共創你渴望的生活"),有三個重點 " ◎如何創造更多的金錢?(1)清楚目的:清楚"為什麼要有錢"的目的。(2)豐盛意識:焦點放在你所有的一切。(3)不斷以正面觀點看待一切負面的事。 晚上的演講提到"我們在意的事情,我們的大腦就會開始注意。"、"用正面資訊調頻"。
  3. 用另一種方式說明"靜心"及"靜心的重要",他說:大腦也是需要休息的,很多創意、靈感的產生都是在大腦休息的時候(背景執行時),讓大腦休息真的很重要。可以透過深呼吸來讓副交感神經慢下來,(1)釋放頻寬(2)調整頻率(3)參與當下。
  4. 正念:是正視你的念頭,非正向念頭。be mindful, not mind full.
  5. 從前我們認為心情會影響身體姿勢,現在是調整姿勢可以影響心情,這是"具身認知",是一種雙向式的溝通。這點之前在我部落格的文中裡有提到過"姿勢決定你是誰"參見: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14.html。今天演講中舉例的是另一個開放式姿勢,看起來有點像大老爺、土霸王,這個姿勢可以讓人變得比較有行動力。
  6. 用故事串聯人生,"故事"是經驗的分享,是知識的累積,是價值的傳遞。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故事的主人翁,你就要用什麼樣的態度而活。be a good storyteller and a better listener.
  7. 不管你從前的故事有多爛、慘絕人寰,你只要在故事的最後面加上一句話,你就可以翻轉這整個故事 --- 僅管這樣,我現在還在這兒。


最最最最後,主講人最近出新書啦~
對上述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http://goo.gl/VI8OTv

願好運與你我同在
圖:精靈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發現天命、迎向豐盛,與宇宙共同創造你渴望的生活

-- 出處: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發現天命、迎向豐盛,與宇宙共同創造你渴望的生活  --

◎如何創造更多的金錢?

首先,你要非常清楚為什麼你想要有錢。你需要的金錢是為了滿足你的需求、為了滿足你的重要性,或是為了幫助別人?你必須對此非常清楚。

再來是,你必須培養豐盛意識。也就是說,你必須意識到一切你所擁有的。

如果你是一個乞丐,你必須意識到你的乞討碗--將你的乞討碗看做一項資產。一切都必須被視為資產。你的父母、妻子、丈夫、孩子、工作、房子、家具,一切都必須被有意識的視為一種資產。不要將焦點放在你所缺乏的,而是將焦點放在你所擁有的。

第三,你必須不斷的檢視你的生活,學習以正面的方式來看待一切負面的事情。以正面的觀點來看待所有負面的事情,是可行的。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麼得到財富的意圖和願望就可以很輕易的實現。

你會得到連結、連繫和機會,它們無所不在!賺錢的機會無所不在,但問題在於你有沒有看到它們。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的觀點,得到豐盛意識,以正面的方式看待所有的事情,並且非常清楚你為什麼想要有錢,就會看到機會的到來。

所有的事物,包括連結、連繫和突破,一切都會到來。於是很快的,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足夠的金錢。



重點複習:
  1. 清楚目的:清楚"為什麼要有錢"的目的。
  2. 豐盛意識:焦點放在你所有的一切。
  3. 不斷以正面觀點看待一切負面的事。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禪卡諮商 三合一禮包

精靈小語 2016.03.20 - 感謝每一刻自在的自己

療癒後的狀態是
自在
無入而不自得
感謝每一刻自在的自已
圖:精靈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16.02 讀者意見調查:投票結果

感謝參與投票的每一位朋友
祝福一切順利 
心想事成
感謝 感謝 感謝
投票結果

關於"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單元:

一開始在舉辦這個投票時,就已於內在設定好,如果超過十人投正向票(非常同意或同意),就重新啟動這個單元的運作,很可惜只有八票哦~

在此,再次感謝曾經支持這個單元的朋友們,感謝,感謝,感謝!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D


PS: 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留言或來  告知哦~謝謝! :D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活動公告]禪卡公益占卜與待用占卜

活動名稱:心星市集 ‧ 走吧!來去拜訪巫師和精靈
時間:2016/03/26(六) 10:00-17:00
地點:Bliss ∞ 數心星
   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一巷6弄2號四樓
活動說明:
   這是一個市集,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擹位唷!
   以下是精靈攤位的相關介紹,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哦~


【隨心所欲的精靈→襌卡公益占卜、待用占卜】

襌卡的重點不在預測,而在覺知,幫助你認出你在這個時候無法認出或不願意去承認的事實。它是當下這個片刻的反映,原原本本地呈現出此時此地的現況,沒有任何判斷或比較,是一個喚醒!


*提供的服務*

《公益占卜》
費用隨喜
全數捐給弘道基金會
不老夢想百歲小學堂
百歲小學堂計畫內容參見:http://www.npochannel.net/donate_detail.php?ProjNo=509#.VuXwYfl97ct

《待用占卜》
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凡自身經濟狀況入不敷出者皆可使用
待來日您經濟狀況好轉
請幫助另一名財務有狀況的人,把愛傳下去,謝謝!

*占卜時間*
不論是公益占卜或待用占卜,原則上一節二十分鐘,若您的問題比較多,剛好下一節沒人預約,那麼您可以連續使用四十分鐘,或再另外預約其他的時間。謝謝哦!


【關於精靈】
從2003年開始涉入身心靈領域,走過三個誠信網絡、兩個泉源網絡,以及POV知見心理學、九柱性格學、奧修靜心諮商訓練、腳本治療訓練、光的課程、浴光之路等。並在一個很特別的因緣下,進入了占卜的世界,愛上襌卡,領悟襌卡之妙用。禪卡協助我看見與轉化,讓我對許多糾結的人與事,可以忽然間鬆開來。真心推薦給您~

❦ 當天精靈的攤位只到16:00,要來讓精靈現場占卜的要把握時間哦~感恩~




歡迎來報名預約,感恩~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綠線至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門,直行至日本藥妝店與全家(整修中)巷口左轉,直走到底穿過「一巷2弄」的社區門口(梅杜莎Salon),繼續直行,再右轉即可看到一巷6弄2號。公車有252、290、642、643、644、647、648、650、棕2…可達,交通非常方便。(到時候有任何問題,找不到路可以致電0916885251給 " Ishta " 心星市集老闆娘 )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精靈小語 2016.03.10

有時身體難免不舒服
除了就醫看診外
請記得提醒自己
放鬆
放鬆
放鬆

圖:精靈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精靈小語 2016.03.05

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
要看重自己每一個展現

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
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感動


圖:精靈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