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創造金錢 - 談論成功與富裕

我談論自己的成功與富裕
我的話激勵且提升了其他人

  • 想要增加自己的富裕,就要談論自己的豐富。
  • 我使用的語彙非常重要。
  • 我所說的每件事,都有潛力創造出自己所經驗的實相。
  • 宇宙會對我正面的話有所回應,即使我現在還沒有擁有某樣東西。
  • 如果我開始談論它,同時行事的感覺像是我十分確信會擁有它,就會吸引來一些狀況,使我真正擁有它。
  • 我的話會影響潛意識,它聽見我所說的話,並直接根據這些話來工作,讓我所說的變成是真的。
  • 我的朋友們心中有個關於我的圖像,每當我想到自己,我就會用到那個圖像。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