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創造金錢 - 成為豐富

成為豐富

  • 關於彰顯有個相當重要的部分就是,學會只創造那些能滿足自己最深層需求的事物,將那些事物當做工具,用它們來幫助我成長,並且盡可能的去擁有一最美好的人生
  • 將錢當成是我創造來幫助自己展現自我與發揮潛能的工具
  • 不論想創造的是一雙新鞋或一棟新房子或一大筆錢,這類創新事物的渴望之所以會來,正是因為我已有了成長及發揮更大潛能的準備。
  • 金錢或事物本身,並不能自動滿足我的需求或帶給我想要的感受,如果我為擁有更多財富會使我內心感到寧靜,那麼,吸引更多金錢的關鍵就在於,要先讓內在寧靜的品質進入我自己的生活中。
  • 任何我認為金錢所會為我帶來的品質,就是我需要去開展,使自己對金錢或財富能變得更有磁力的品質。
  • 問問自己:
    我現在所沒有的那樣東西,是我會在擁有更多金錢而得到的?
    如果我有了一大筆錢,我的哪個深層求或渴望會因而獲得滿足?
    我會比較有安全感,會自憂慮中解脫,重新獲得自由,進而擁有一個比較簡單的生活嗎?
    我會毫無顧忌停止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或自由自在終其一生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我想擁有哪種較高的品質或某種感受多一些,是內心寧靜?安定?愛?尊重?身心愉快健康?或是幸福?
    如果不是錢,而是件現在你所沒有的東西,那麼得到它又能滿足你生活上的何種需求?
    如果你並不想要任何物質,那麼,有什麼較高品質或感受是你想經常去驗的呢?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