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創造金錢 - 豐富的宇宙,立即擁有

我活在一個豐富的宇宙中
我總是擁有任何自己所需要的事物

  • 任何事物,只要其本質符合我的較高善,都是在我能力可及的範圍之內。
  • 凡是為了我較高善,我現在就能擁有,今天就可以。
  • 問問自己:
    我要錢為我帶來什麼?(例:力量)
    然後想一些能讓自己立刻獲得那些事物本質的方法。
    有什麼品質是我經常去體驗,便會有助於我經驗個人真實力量的?找到展現那些品質的方法,然後,多去做這類的活動。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我現在就可以去滿足那些需求 --
    1. 不斷冒險, 突破, 嘗試新事物;
    2. 記住我是誰~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