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創造金錢 - 對自己慷慨大方

對自己-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 學習對自己付出,對於維持豐盛能量很重要。
對他人-大方給與
  • 常常人們在給與的時候,並沒有對自己給出的事物完全放手,不帶條件的送出你的禮物。
  • 如果你送給某人一個禮物,放掉它;如果你對自己送出的東西有所牽掛,就是阻礙更多能量流進你。
  • 如果你送走舊衣服,卻一直想著你還能怎麼樣用得上它們,後悔把它們送走,你會阻擋新衣服的到臨,因你並沒有真正地放掉你的舊衣服。
  • 無論何時,當你給與,要確定你給得了無牽掛,因為你越大方越給予,你越容易吸引金錢。
  • 你想給誰什麼東西嗎?仔細想想,你是因為他的需要而給,還是為了他的豐盛成功而給?
對工作
  • 金錢在你把注意力放在你為這個世界付出什麼,而非在意你的工作可以賺多少錢的時候降臨。
  • 盡力做好工作的意願,是給雇主或客戶好的禮物。
  • 帶著合作與愛的精神工作。
  • 為工作背後投入的能量和堅持的意願,為我贏得更多的金錢。
行動
  • 聽從內在的衝動和喜悅,並總是盡力付出。
思考
  • 如何提供最好的服務?
  • 我能給他們(雇主或客戶或被服務的對象)什麼?
  • 我想要把握這個機會嗎?
  • 我可以做什麼去成為一個最好的xxx
機會的評估
  • 評估機會時,考量的是它是否對別人有貢獻,是否屬於我的道路,並帶給我快樂。
  • 藉著運用我的特殊技能和天賦,並在我做的任何事上盡力而為,我就會創造金錢。
創造金錢: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教導(三版)

圖/博客來
文/精靈整理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