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一週建議(2012.04.01~2012.04.07)

2012.04.01
成為自己的主人。
分享而非引導。

2012.04.02
觀照腦袋的瘋狂。
沒有判斷、無需認同、不壓抑、也不跟隨。
與頭腦保持距離,觀看表演。

2012.04.03
允許內在深層的創傷浮現並被療癒。

2012.04.04
毫無保留的給出。
享受而非佔有。
去完成一項新的計畫,感受創造力的滿足。

2012.04.05
別把自己的情緒排除在外,情緒亦是身為人所要經驗的一部分。
允許自己去經驗情緒、接受情緒,信任這情緒背後有他發生的理由。(那是什麼?)

2102.04.06
唯有深入了解才有機會看見問題的核心,
唯有居高中立才有機會全面觀照。
這二者同等重要。
不必二擇一,是可以同時囊括的。

2012.04.07
允許自己優雅。
允許自己甜美。
允許自己自在。
允許自己和諧。
允許自己在遊戲中獲得智慧。
允許並接受單純的自己。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奧修心輪靜心】課程招生

【課程介紹】
為進入第四密度做最好的準備,淨化自己把心打開。
Ø 能量流動
Ø 清理及淨化
Ø 心輪靜心
Ø 分享及AUM(嗡)靜心

適合對象:對增進內心平靜、自信及覺察之身心健康者。

上課人數:最多不超過15人。

地點:隨想空間

上課日期:
2012年4月12日(週四早上9:30 報到 / 課程10:00-12:15)

【報名繳費】
課程費用:NT$350元,確定報名,請於課程開始前1週完成匯款並來信/留言通知。謝謝。
匯款資料:彰化銀行。南港分行 009
帳號:9801﹣51﹣128828﹣00

【帶領人簡介】
RACHEL從2003.07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在這十年中不斷精進自己,修習各種課程。於2007年正式投入身心靈領域的工作。隨想空間特別邀請已於奧修靜心中心及奧修靜心協會「靜心諮商訓練」結業的她,來帶領奧修心輪靜心。參與者請著寬鬆、輕便服裝、保暖外套(會需要躺在地板上),帶著願意開放給豐盛的心情前來。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舒適圈


不要告白就不會被拒絕、不要說話就不會被說沒見識、不要接觸陌生人就不怕出現沒話講的尷尬、不做不擅長的事情就不會做不好,可以舒舒服服的過生活當然也很好,但若想要成長,想樣突破,那請脫離舒適圈,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藉口,脫離舒適圈後,可能會受到挫折、會犯錯,但經過學習後,獲得的東西絕對值得。

發佈者: 職場、管理、自我學習經驗分享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E-mail 亂碼解碼器

E-mail 亂碼解碼器(Base64、Quoted-Printable、數字表示的Unicode等編碼)

在yahoo寄信, 若有退信, 都會被改成另一種看不懂的編碼..
這裡有好用的解碼工具, 超好用的,
只要將您退信中的亂碼剪下來貼上, ... 然後上面有說明, 照做就是了.. 哈哈~
哦! 這是網址 http://www.uni-ulm.de/acssu/ime/email_decoder_utf8.php
真好用, 這樣就不用再重新打一次文件了, 耶~~ 太棒了!! 這是哪個好心人呀~
做這麼好用的東西, 感恩哩~~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一週建議(2012.03.25~2012.03.31)

2012.03.25
付出,貢獻一己之力。
參與,令你喜悅的事。

2012.03.26
享受成果,跟別人分享你的喜悅。

2012.03.27
允許自己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2012.03.28
凡事莫忘初衷,不離本心。

2012.03.29
心存感謝。接受生命充滿了結束和新的開始。

2012.03.30
愛你所做的事,不論它是什麼。

2012.03.31
與其盲目的遵從某些不知所謂的信念,讓自己活在自卑感與優越感恐懼中,不如突破制約的牢寵,體現四海一家的一體感。

轉貼:想法與行動的一致性 2012/03/22

-- 出處:陳嘉珍老師 --

每天都要藉著生活中小小的事件來認識自己
因為所有的事件都是你內在的展現
有一些事件對你沒有意義是因為你的情緒感受沒有對焦在上面
它只是經過而已
但只要你起了一個念 有了情緒 它就跟你有了因果關係
你碰到了一個無賴對你予取予求 是因為它對應到你內心的無價值感
因為假如你看重自己 你會碰到善待你的人
你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會回應你的能量
你的所作所為 所思所想 都來自你心裡真正的想法
你的行動是要和你的想法一致
聽了再多的道理
道理也只是道理

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都是能量在運作
所謂的能量 當你在痛苦時 能量是低落的
當你平衡或喜悅 當你想通時 能量就大了
當你的能量提升了 你向外發出的意念會連接宇宙的能量
所以心想事成的速度很快
我們的言語 思想都是能量
若你總是在比較 批評 自責 你的能量是低落的
若你看到自己美好的部分 開始自我鼓勵 你的能量便提升了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一週建議(2012.03.21~2012.03.24)


2012.03.21
留意自己一再重覆的無意識行為,有哪一些是引領自己去向成功的。

2012.03.22
了解到:事物有困難的一面,就有容易的一面;事物有黑暗的一面,就有光明的一面。
跳脫二元性限制就能找到事物的另一面。

2012.03.23
被時間、地點或事物的形式給控制住。懶得改變這個狀況,或覺得自己在這樣的狀況下已做到最好了。今日就允許自己去冒險,粉碎那些控制住自己、使自己能量無法自己開展的舊有模式與限制。為自己注入新的活力與生命。

2012.03.24
刻意營造出來的形象就是一種面具。認清自己戴上的面具,不管是那張甜美的、吸引人的,還是那張權威的、尖酸刻薄的。這兩張面具都是假的。找到自己有多少張面具。留意自己,什麼時候載上什麼面具,是有計畫性的、是自動化的。留意自己是否被"什麼時候該戴什麼面具"的計畫(或生存策略)給控制住了。感謝這個發現。並在今天結束這個戴面具的把戲。

大師中的大師

問題:
為什麼你被稱為大師中的大師?

奧修回答:

這是個難題。我必須看阿卡沙祕錄(Akashic Records)檔案,不是過去的阿卡沙祕錄檔案--因為它沒有記錄在那裏--而是未來的阿卡沙祕錄檔案。這是個未來的故事。仔細聽著。

 它發生在莫克夏,覺醒者終極的休息處。地方報紙《永恆的涅磐》的一名記者,正在拼命為填滿預計在2500年內出版的下期頭版尋找素材。在莫克夏周圍沒有很多新聞,很快他認識到如果要不讓頭版再空著,他不得不自己虛構些東西,已經拖了非常久了。

最後,他偶然發現這個主意,在蓮花世界許多的佛、阿羅漢、菩薩、基督、庫圖卜(Kutubs)和別的開悟者中選擇大師中的大師--簡短的說,精神上的宇宙先生競選。

他召集所有的開悟者到一起來,要他們用一個短語來濃縮他們的教誨的本質,以便授予他們大師的大師稱號。和通常一樣,一個深刻的寂靜持續了幾百年。最後一個禪師站起來,打了記者的腦袋。但這被認為是自然的,而且不是非常原創。

另一個一百年過去了,然後一個蘇菲聖人站起來開始旋轉。不幸的是他缺乏訓練,在兩個月後他直直地臉朝地面重重摔倒在地上。在哈西德派的大師中引起了一陣悻悻然,他們秘密地在地上潑過油,把這個自負的阿拉伯人弄丟臉了。

在摩訶迦葉和須菩提的勸說下,佛陀慢慢地站起來,用下面的方式對大眾致詞:「沒有教誨,也沒有人教導。沒有大師,也沒有可教的。沒有什麼能說出來;沒有人聽它。」然後他拈一朵花,摩訶迦葉和通常一樣哈哈大笑。很多人為佛陀拍手喝彩,但是對記者來說,這顯得不像能幫助他大賣報紙的那種頭條新聞。

開悟者一個接一個走向前來為那個稱號展現絕技。摩西又給出了幾條新的戒律。菩提達摩開始了90年的面壁。耶穌登上一個山丘,在山上佈道。戴奧真尼斯展露出他的黝黑皮膚。濕婆和帕爾瓦蒂把他們新發明的112種新姿勢再次表演了一遍。葛吉夫喝掉了20瓶白蘭地,然後用手走高空繩索,用左臉微笑,右臉扭曲。老子對所有這些滑稽動作捧腹大笑。曼舒耳(Mansoor)不停地喊:「我就是真理」最後不得不被穿上緊身衣和吃下兩粒安眠藥。筏蹉衍那(Vatsyayana)彎下腰來給自己吹簫,用事實來證明性和三摩地是同一種能量的表現……等等。

選擇某個開悟者作為大師中的大師被證明是不可能的,因為即使那個記者也在很久以前就意識到了沒法選擇。但是這一天看起來是個補救,錫爾沙(Teertha)這個新來的英國人站起來用典型的英國外交口吻宣告:「最偉大的大師是將要到來的那個。」突然一個印度聖人跳起來耀武揚威的喊道:「那麼那應該是我--因為我獨身了八千四百萬世了。」

開悟者們一致同意認定那個聖人的三摩地還沒有達到「無種子」境界,於是他被趕回輪迴再一次清理他的性種子。

正當那個聖人消失在視野的時候,奧修走出他整天打坐的房間,走向大廳角落一座小的大理石墩座牆。死一般的寂靜抓住了觀眾,就連曼舒耳也閉嘴了。可以這麼說一個個恐怖的表情使那些安靜的眼神變得黯然了,這就是發生在那個集會上的情形。

奧修坐下來,斜對著麥克風,馬哈維亞發出一聲叫喊:「等等!我們宣佈你為大師中的大師!現在請你走回你的房間。」

奧修天真地笑了笑,離開了大廳。所有人發出一聲放鬆的歎息。

那個記者驚愕地轉向馬哈維亞:「我不理解。為什麼他可以得到稱號?他做了什麼?」

「沒什麼,」馬哈維亞說,「但是上次他在這裏講話,我們花了700年的時間才讓他停下來,把他丟到普那!」

注:

阿卡沙祕錄(Akashic Records)被解釋為構成物質世界的基本單位,阿卡沙祕錄指的則是在非物質存在層面中的知識集合體,概念上近似於一個龐大的宇宙資料庫或整個宇宙的進化腳本,它包含所有人類累世以來的輪迴記憶和關於宇宙歷史的全部知識,舉凡過去、現在、未來皆囊括其中。

發文者: 達摩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零極限筆記

-- 出處: 我的筆記本 --
我對顧客身上出現的問題100%負責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想法導致了我和我的顧客的問題,請原諒。
  • 對自己100%負責。對自己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負責,又要對輕鬆的處理問題本身負責。
    1. 物質化宇宙是我想法的顯現。
    2. 如果我的思想患癌了,那麼它們就創造出一個患癌的現實來。
      (如果不知道你的思想沒有沒癌,那麼就看看你的生活有沒有不舒服就知道了)
    3. 如果我的想法是完美的,那麼它們就造出一個充滿愛的現實來。
    4. 我對我所創造的宇宙100%負責。
    5. 我對我"患癌的思想所造就的病態現實"的改變100%負責。
    6. 沒有所謂外在。每件事都以想法呈現在我的大腦裡。
  • 視每個問題為機會而非折磨。
  • 對不起,不論我在內在發了什麼顯化了這個問題,都請原諒我。
  • 記憶是思考;靈感是臣服。
  •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我是遊戲王: 做做白日夢


    在今天用五分鐘的空檔時間,發揮創意做做白日夢吧!
    找個這個星期想完成的目標,想一個自己覺得最不可能的方式達成,那是什麼呢?是怎麼樣子的過程呀?(如果您願意,歡迎分享唷~)

    舉例:想增加五萬元的財富,想用中樂透的方式達成,卻從來都不曾買過樂透,那麼就在路上撿到一張樂透,剛好中獎,而且是頭獎哦~呵呵~這個例子可是有真實案例的呢~一個公車司機,下班打掃車內時就撿到一張樂透,對中頭獎哦~

    祝 夢想成真!!

    PS1: 如果你覺得這個遊戲好玩,請傳給下一個人一起同樂。
    PS2: 這個遊戲的目的:觸動夢想並擴張更多的可能性。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我是遊戲王: 好久不見


    在今天,跟五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打招呼。

    歡迎您分享您的體驗。

    遊戲目的:強化人際關係與社交能力。

    PS: 如果您覺得這個遊戲有意義,歡迎您傳給下一個人,謝謝!感恩~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12馬雅每日能量預言書


    過去二十年來,賺10元就存9元的習慣都沒改過(INPUT:OUTPUT=10:1),直到最近兩個月,因為想體驗”2012無限年”的感覺,所以刷卡請客或是旅行都沒看價錢--結果奇蹟發生了,昨天對帳才發現:這兩個月花出去的每一筆大筆開銷,各在一周之內都有剛剛好十倍其價格的案子(演講、版稅、廣告案等) 進來,也就是:花1千就進來1萬元,花1萬就進來10萬,花10萬就進來100萬……,這大大顛覆我過去對於金錢的概念,原來我已不必專注在賺錢這件事上,我只要盡情享受”無設限”花錢的快樂,因為長達二十年的INPUT:OUTPUT比例已經定型為10:1。

    但我跟身邊親近的好友說,如果你們要實驗之前,一定要先核實自己過去長期潛意識設定的INPUT:OUTPUT比例是多少(很多人都是設定:賺多少才能花多少,導致比例為1:1,甚至還有人的潛意識設定為:入不敷出)……因為這是我昨天才發現的(目前在馬雅曆的”藍夜”波幅,代表”豐盛”的13天周期),所以供大家參考,但後果自負啊!

    發佈者: 李欣頻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我是遊戲王: 運動一下


    又到週末假日了。
    在這個週末中跟自己玩一個遊戲,找個時間做點運動。
    爬爬山、游游泳、在公園中慢跑都可以唷~
    在過程中,儘量把注意力放在受作用力的部位上。(跟身體連結)
    在這個週末中,你選擇什麼項目當做你的運動?有什麼體驗?歡迎分享~

    祝 健康有活力的一天

    PS: 如果你(妳)覺得這個遊戲很棒,歡迎您把這個遊戲傳給另一個人。感恩!!
    PS: 這個遊戲可以將注意力拉回到身體。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銷售不是賣,而是幫顧客買


    做銷售,懂點銷售心理學是非常必要的。這裡與您分享的即是做銷售心理學理論中的一種;銷售不是賣,而是幫助顧客買!
    1. 錢是給內行人賺的--世界上沒有賣不出的貨,只有賣不出貨的人。
    2. 想幹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幹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3. 銷售者不要與顧客爭論價格,要與顧客討論價值。
    4. 帶著目標出去,帶著結果回來,成功不是因為快,而是因為有方法。
    5. 沒有不對的客戶,只有不夠的服務。
    6. 營銷人的職業信念:要把接受別人拒絕作為一種職業生活方式。
    7. 客戶會走到我們店裡來,我們要走進客戶心理去;老客戶要坦誠,新客戶要熱情,急客戶要速度,大客戶要品味,小客戶要利益。
    8. 客戶需要的不是產品,而是一套解決方案,賣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賣。
    9. 客戶不會關心你賣什麼,而只會關心自己要什麼。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合適的產品。
    出處:網路轉文

    我是遊戲王: 你最棒


    今天跟自己玩一個遊戲,在睡覺前回想今天一整天當中,做的最棒的一件事是什麼。

    如果你(妳)願意的話,歡迎您來站上分享。謝謝!感恩~~

    祝 開心喜悅的一天

    PS: 如果你(妳)覺得這個遊戲很棒,歡迎您把這個遊戲傳給另一個人。感恩!!
    PS: 這個遊戲可以增加自我認同與自我肯定 ,增加自信心。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奧修: 愛與覺知

    記得,如果你的覺知不帶著愛,那它仍舊不是純粹的,它仍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純粹。它不是真正的覺知,它一定還混雜了不覺知。它不是純粹的光,那裡必定還有一些黑暗在你的內在工作著,運作著,影響,掌控著你。如果你的愛不帶著覺知,那它還不是愛。那必定是一種比較低等的,一種必較接近慾而不是祈禱。

    如果你尋求的是覺知的道途,讓愛成為它的準則。當你的覺知忽然間綻放成愛,要明白真正的覺知已經發生,三摩地已經達成。如果你追尋愛的道途,讓覺知成為準則。當你忽然間,不知從何而來,在你的愛的中心升起了覺知的火焰,要明白,歡慶!你已經回到家了。

    ~奧修

    吸引力法則:心中的寺院

    近代有一位虛雲老和尚,他到亞洲各地遊歷,每到一處,只要看見有荒廢的寺院,就會募款重建。許多人感到很訝異,就問他:「法師,看您寺院一間一間地起,怎麼那麼容易呀?而我們連要起一間簡單的房舍都很困難。」

    虛雲老和尚回答說:「那是因為我的心中有寺院。」他們辯稱自己的心中也有寺院!虛雲老和尚則說:「不,你們心中不是真的有寺院。我在心中蓋寺院已經蓋很久了,所以這些寺院老早就蓋好了;當我現在要蓋寺院時,自然就蓋好了。而你們所謂的寺院只是夢想罷了,並沒有真正地在心中蓋寺院。」

    「諸法所生,唯心所現。」但我們不能把這句話解釋為,一切事物都是由這個虛妄心所創造出來的。如果你只是做白日夢,什麼事也不做,那你不可能創造出什麼東西或事物。

    相反地,如果你心中傾向於做某一件事,而也實際去做,那麼你所達成的成果當然可以說是唯心所造。同樣地,如果你對某些人感到生氣、悲傷或歡喜,並且憑著這些感覺來和他們建立關係,那麼這也可以說是唯心所造了。

    「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的確,存在於心中的一切,最後都會顯現;之前存在的,未來也可能會出現。這個過程就好像,你有一個大水缸,缸中的水摻雜了許多細砂,由於不斷地攪動,細砂時而沉到水底,時而浮現水面。

    而每一次心的波動,就如同在砂粒上添加了顏色,有時上的是一種濃厚的顏色,持久而不褪,有時則只是輕輕一抹。上了顏色的砂粒,沉入水底,當水被攪動時,又會再度浮現上來。然而上了淡彩的砂粒,顏色會愈來愈淡,只有深濃色彩的砂粒,才會顏色不褪。

    吸引力法則就是這樣運作的!各種不同強度的念頭和行動,看起來似乎是「消失」了,可是過一陣子,在某個時刻,全又再回來了。不到浮現,看不到它們的影響。所以我們有時走好運,有時又遭遇困厄,而這都是來自於自己的所作所為。

    摘錄:心在哪裡?聖嚴法師 - 西方禪修指導

    類別: 奧修

    以愛為名的婚姻

    舊有的婚姻失敗了,新的婚姻也失敗了,因為新的婚姻只不過是對舊有婚姻的一種反應,它不是出自瞭解,而是出自反應和背叛「以愛為名的婚姻」。

    你不知道愛是什麼,你只是看到某一張漂亮的臉,或是某一個漂亮的身體,你就認為:「我的天啊!我戀愛了!」這種愛是不會持久的,因為兩天之後,每天十四小時看著同樣的臉,你將會感到厭煩。同樣的身體……你已經探索過了所有的形體,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探索的了。一再一再地探索同樣的地形地勢,你會覺得像一個白癡,有什麼意義昵?」

    這個愛情事件,這個以愛為名的婚姻正在失敗,它已經失敗。那個原因就是你不知道如何等待,好讓愛能夠發生。

    你必須學習一種靜心狀態的等待。那麼愛就不是一種熱情,也不是一種欲望。那麼愛就不是性的,愛是兩個心以同一個韻律在跳動的一種感覺。它不是漂亮的臉或漂亮的身體的問題,它是某種很深的東西,它是和諧的問題。

    唯有當愛是由和諧產生出來,我們才能夠達到一種成功的生活、一種滿足的生活。在它裏面愛會繼續加深,因為它並不依靠任何外在的東西,它是依靠某種內在的東西。它不依靠鼻子或鼻子的高度,它依靠一種兩個心在同一個韻律之下跳動的內在感覺。那個韻律可以繼續成長,可以有新的深度和新的空間。

    「性可以是它的一部份,但它並不是性的。性可以進入它,也可以在它裏面消失,它遠比性來得更廣、更大。」

    「所以不論你所愛的那個人是年輕的或年老的都無關緊要。」(摘自「超出成道之外」一書)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來自宇宙的光波(2012.03)

    來自宇宙的光波,造成身體的不適

    昨天三月十日下午從五點開始,有一波來自於宇宙強烈光的波動,體質較敏感的人會感覺到,身體的振動反應如下,有人昨晚開始到今天晚上,會有頭暈,頭痛的現象,或是,腹瀉,嘔吐,昏睡,甚至骨頭酸痛的現象產生,不用太擔心,那是光的頻率正在調整你的身體,只要自己找個清靜的地方,靜坐三十分鐘,並觀想來自於藥王星的光進入身體內療癒自己即可,晚上入睡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了。

    到了三月十五日,十六日,兩天,還是會有同樣強烈的宇宙光波湧入地球,亞洲地區會是在白天,同樣的情況會再來一兩次,持續靜坐就好了,三月十七日過後,你的身體就會恢復正常狀態了,祝福各位!

    發佈者: 林顯宗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親密關係 - 找到伴侶

    本課程適合積極尋找另一伴,但都沒有進展,也不知道問題出在什麼地方的朋友。

    課程設計:實戰、醒覺自己、訂定更精確更符合自己要的宇宙訂單
    課程內容:補充教材、練習、分享、實作、修正宇宙訂單。內容著重:自我療癒與自我實現。

    課程時間:
    1.假日團體班: 上午 9:00 - 11:00 (共十堂) 2013.02.17(日)、2013.08.24(日)
    2013.03.03(日)、2013.03.10(日)、2013.03.17(日)、2013.03.24(日)、2013.03.31(日) 2013.04.07(日)、2013.04.14(日)、2013.07.21(日)
    2.平日團體班: 晚上7:00 - 9:00 (共十堂) 2013.02.07(四)、2013.02.14(四)、2013.02.21(四)、2013.02.28(四)
    2013.03.07(四)、2013.03.14(四)、2013.03.21(四)、2013.03.28(四)
    2013.04.04(四)、2013.04.11(四) 3.一對一個人班: 時間另議(四個月內完成十堂課即可) 上課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延吉街口
    交通指南: 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或國父紀念館站

    報名資訊,請點我
    報名截止日:開課前一週。

    學員分享:親密關係分享文

    我是遊戲王: 身體之愛

    在今天,跟自己玩一個遊戲,找到身體的一個部位是讓自己不舒服的地方。
    跟這個痛楚和不舒服的地方說:我愛你。

    在今天之中,每當你想起了這個部位,或覺知道這個痛或不舒服的時候,
    就跟這個部位說:我愛你。

    如果你(妳)願意的話,歡迎您回來分享您的體驗。謝謝!感恩~~

    祝 平安富足的一天

    PS: 如果你(妳)覺得這個遊戲有趣,歡迎您把這個遊戲傳給另一個人。感恩!!
    PS: 這個遊戲可以讓你所選擇的那個部位獲得更高的能量,是具有療癒效果的能量。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祈禱: 充滿愛的日日夜夜


    「在早晨,祈禱:
    謝謝祢,天父,賜予我充滿愛的另一天。
    在夜晚,祈禱:
    謝謝祢,天父,賜予我充滿愛的另一夜。
    你就會越來越經驗到充滿愛的日日夜夜。」
    ⋯⋯ 阿格尼

    "In the morning pray:
    Thank you father for another day of love.
    In the evening pray:
    Thank you father for another night of love.
    More and more you will experience days and nights of love."
    Agni

    出處: Lotus Shakti Center 蓮華聖能中心

    【 五官醒腦操 】

    深呼吸:有規律的呼吸,吸一大口氣屏住十秒左右再呼氣,連續深呼吸12次,可以促進人的肺部排出濁氣,增加肺活量和血液中的含氧量,加快血液迴圈。

    常叩齒:每日三餐前保持全身放鬆,口唇輕閉,然後上下齒有節律地輕輕叩擊。每次叩12下,可使牙齒堅固,並能預防牙病的發生。

    常轉目:雙目從左向右轉12次,再從右向左轉12次,然後緊閉片刻,再迅速睜開眼睛。常年堅持,可使眼睛運轉靈活,能矯正近視、遠視。✬✬祝您春風滿面精神好✬我們來打氣✬打成一家人~歡迎分

    出處: 經絡拳學校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轉貼: 一飯之恩


    流浪狗守墓14年 只為陌生人一飯之恩
    守墓14年,只因為老人請它吃了餐飯,這也許就是人與狗的不同之​處。

    這個世界上沒有多少紀念碑是為狗而設立的。但是在蘇格蘭愛丁堡的​格雷弗裡爾廣場,當地居民為了紀念一隻名為巴比的獵犬,設立了一​尊它的雕像。 為什麼愛丁堡的居民為一隻小狗設立塑像呢?因為這隻小狗在它有生​之年,為當地居民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課。巴比是只無主的小獵犬,就​跟其他街巷的流浪狗一樣,被每個人呼來喝去,常常得在垃圾箱裡找​些食物來裹腹——即使從狗的視角出發來看,這也絕不是個理想的生​活方式。  剛好村子裡有位病重的老人叫傑克,在他去世以前,傑克注意到這隻​小狗的悲慘命運,他對這隻小狗也幫不上什麼忙,只是有天晚上在一​家餐館請小狗吃了一頓晚飯。這頓晚飯也不是什麼大餐,只是些剩餘​食物,但是巴比對這頓晚飯的感激之情卻超過了任何人的想像。  不久之後,傑克去世了。當送葬者把他的棺木抬到墓地時,小獵犬巴比也跟著​隊伍走,挖墳坑的工人要它走開,巴比卻紋絲不動。他們踢它,拿石​頭砸它,要它離開。  但是不論大家怎麼做,巴比還是堅守在那裡,動也不動。從那時開始​,整整14年,小獵犬巴比一直活在感恩這位對它有一飯之恩的傑克​的記憶裡。日以繼夜,嚴冬酷暑,巴比一直蹲守在墓邊,只有每天下​午,才會跑到傑克請牠吃飯的餐館,試圖找到些食物。不論找到什麼​,它一定會帶回到傑克的墓邊才吃。  傑克死後的第一年冬天,巴比根本無處躲避風雪,整個身體縮成一團​躲在墓碑下。第二年冬天,村民們被巴比的勇敢和守墓行為感動,為​它蓋了一個小棚。 14年後,巴比去世時,村民把它葬在傑克的墓邊。這就是小獵犬巴​比報答傑克“一飯之恩”的誠心。

    發佈者: 愛與希望公益交流平台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每日練習:用意念確立方向】

    每天早上花幾分鐘設定意念,為今天定調。問問自己:今天想完成哪些目標?你的靈重視什麼?你在哪方面需要靈感?你想如何獲得支援、想法或解決之道?可以的話,大聲說出意念及要求,最好用祈禱的方式說。

    你的聲音也是宇宙最有力量的聲音。說出意念時,你可以從振動中判斷自己是否全心投入這些目標。說的時候信心堅定,靈就會支持你、協助你實現;說的時候猶豫不決,靈的能量就不會幫助你。這是因為宇宙會跟隨你的意念,與你共同創造。宇宙能夠遷就你,也會這麼做。只要你放下受害者心態,讓自己成為負責任的共同創造者。全心全意請求引導與啟示,宇宙就會協助你。

    每天早上祈禱時,練習設定意念,尋求一切可能的協助,然後敞開心胸接納所求。你會從直覺與靈感中獲得指引。這時,請你毫不猶豫地聽從指示。這就是最高層次的神聖之流。相信你的直覺,採取行動吧!

    「你只需要知道往哪走,答案自然會來。」─勵志演說家奈丁格爾 (Earl Nightingale)

    ~摘自:二月新書 桑妮雅‧喬凱特《重拾靈魂悸動


    PS: 如果您需要工具來協助您執行這個練習,推薦您使用六時書"六時書"是一把朝向目標飛去的箭

    ◠❤◠❤◠❤◠❤◠❤◠❤◠❤◠❤◠❤◠❤◠❤◠❤◠❤◠❤◠❤◠❤◠❤◠❤◠❤◠❤◠❤◠❤◠❤◠❤◠❤◠❤◠❤◠❤

    其他閱讀:




    2012.03.31 地球一小時

    2012地球一小時,擁抱綠生活‧適應新氣候

    2012.03.31 20:30
    擁抱綠生活。適應新氣候
    關燈後還能做什麼?



    寶貝地球,從你我做起,請隨手關燈。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22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與提問範例,謝謝您。

    祝 平安~~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