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用”光”清理(零極限之外)

關於”清理”,其實除了紅透半邊天的零極限之外,”光”也是個很棒的工具。

許多時候,大腦的知道真的就只是”知道了”而已,就像媽媽叫小朋友寫功課,小朋友口裡回”知道了”,但手裡還打著電玩。明明很清楚明白,零極限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是跟自己的靈魂說,是跟自己的神性說,可是總還是會有遇到自己不願意臣服說不出口的時候。

又不肯說那四句,又不想被牽著走(被事件卡住),怎麼辦呢?用”光”吧!至少這招用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覺得蠻管用的,但至少在那個當下,我不用被不喜歡的人事物干擾,牽著走。

我的方法是,幫自己召喚光,讓自己置身在光之中,讓自己亮起來,因為當我夠亮了,那些遮蔽我的陰影就看不見了(請見:歐林訊息: 以光創造 )。如果不行,請大天使麥克出馬(請見:乙太負面能量管清除 ),先切斷連結,再幫自己加光。或者直接送出光,也是一個很棒的途徑,就是專注在自己的光上,然後給出自己的光,你可以送給你願意送的人,願意祝福的人,當然如果對方也有接收的意願那是最棒的了。

註:這八萬四千種法門,各自選用自己適合的法門與使用時機吧!祝福~

[參考文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