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歡迎光臨.訪客的家

        _ ~ 歡迎光臨 ~ _

  要留言、簽到、打屁、聊天的,可以到這一頁來哦~ ^_^y  


~\/ 
  \ 
  

10 留言:

  1. Doris 提到...

    簽簽~牽牽

  2. 黃金樹 提到...

    Re: Doris <5473321864708509327>

    恭禧妳, 妳是頭香耶~~~ 讚!

  3. 匿名 提到...

    Dear精靈:請問讀書會還有嗎?不知怎地找不到版面.另外有件事可否麻煩精靈給我一些不同的看法,就是最近與人產生爭執,對方是會不斷向上面層級告狀的人,我推斷事情尚未結束,因為不想再和她落入喋喋不休的爭論,請問我可以去看見什麼?或是把注意力放在哪?先謝謝精靈囉!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謝謝你的留言

    精靈部落讀書會-豐盛法則 <-- 線上讀書會在這兒
    如果您想參加的是實體讀書會, 請來信詢問 :)

    您的問題.... 您要抽卡嗎?
    免費通訊占卜

    或是您想獲得什麼樣的協助, 或想要我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呢? 因為我看到---> 麻煩精靈給我一些不同的看法 ^_______________^
    您是想從什麼樣的觀點切入呢??

    祝 一切順利 平安

  5. 匿名 提到...

    Dear精靈:謝謝你建議用占卜,這回我想用自己的直覺並看自已處在什麼樣的狀態來處理.日劇"鈴木老師"也提供不少突破腦袋界線的鏡子幫我看見,經過一天的沉澱和緩許多,也不再認為某些事必須迫切解決,過些日子應會找出雙贏局面的談話方式,謝謝精靈囉!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嗯, 很棒!!
    有找到出路就是好事 :)

    針對你的問題, 我也來提供一個方法, 就是"不論斷" ^_^

    祝 一切順心~

  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Dear~

    請問您是不是有在本 blog 中留言占卜過?
    (因為有很多人都用匿名--新舊訪客都有,所以我只要看見”匿名”,我一律當新訪客處理)

    若您是我感覺到的那位訪客呢~您可用這個" 光的靜心:光之心 我個人覺得很棒,很溫暖!

    當您處在那樣子的狀況下,您先是不論斷,不自辯,然後專注於自己的心輪,做”光之心”的靜心,讓自己的內在光芒亮起來~

    在此之前,若您能先做 金色光的靜心 也很好!

    如果這兩個靜心對您來說不容易,那麼就是簡單的專注在自己的心輪,讓他熱起來,或者真的有感覺到它亮起來,都很棒哦~ 

    祝 一切順利

    PS: 若您是新訪客,上述的建議也供您參考哦~ ;)

  8. 匿名 提到...

    Dear精靈:
    我是 shanta,因為不曉得要在電腦勾哪個所以每次都勾匿名.
    我會記得不論斷的,謝謝!
    而且好巧,我這星期剛好要做金色光第一級次靜心.光之心的靜心就留到星期六好好研究,謝謝妳提供這麼好的訊息,很感恩喔!

  9.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hi~ 妳好~

    你是在做"光的課程" 裡的第一級次, 金色光嗎? :)
    光的課程也棒!!

    對了, 你可以勾選... 匿名上面那個選項 -- 名稱/網址

    然後在名稱那裡打上你的名字就行了.. :)
    很方便的 ;)

    祝 事事如意~

  10. 匿名 提到...

    謝謝妳讓我體驗到立見的奇蹟,爽!!
    感謝,感謝,感謝!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