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記得你生命目的之祈禱語

現在的罩紗越來越薄了,你是否憶起... 你是誰?

◠❤◠❤◠❤◠❤◠❤◠❤◠❤◠❤◠❤◠❤◠❤◠❤◠❤◠❤◠❤◠❤◠❤◠❤◠❤◠❤◠❤◠❤◠❤◠❤◠❤◠❤◠❤◠❤

-- 出處:Grace's 祕密花園 --

神與天使們,我現在就祈請你們。

我似乎已遺忘我來地球要做的事。

我知道我在祢偉大之愛的計畫中,我是在此協助的。

請賦予我能輕易了解清楚的指引,

如此我在今日能知道要採取什麼步驟。

使我更靠近去記起並完成我的生命目的。

謝謝祢門,阿門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