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美麗的天使 - MURRA(竹心) ... 漂流幻境的隨想空間

MURRA,是我在一的法則讀書會裡認識的朋友,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

以下是她的自介(有關天使的部分)與現況分享。(橘字部分)

關於天使,很有趣的,不只一位老師和通靈者,他們共通讀到我的訊息是:我是少數帶有天使能量行走在地球上的人,大部份的人都是使用天使能量,但我本身即帶有天使能量。也有靈視力的人會看到我身後的天使們。這個我自小就知道,只是那時,我並不稱祂們為天使,而是以仙佛稱之。目前,我的所有服務,都是借助天使能量,並對應個案當時所需能量,給予最適合的療癒。我不做超過他願意面對的療癒。因為,真的發自內心想療癒,療癒才真的會發生。

我很認同以不同的法門度不同根器的眾生。並且很讚嘆你的作法。

這個在我最近突如被邀請去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台東佛寺,參加一連9天的法會,生平第一次誦完『法華經*3遍、八十八佛洪名寶懺*4、慈悲三昧水懺*4、綠度母四曼達*4、觀士音菩薩普門品*2、千光眼觀自在菩薩*2、秘密法經*2、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

不同以往,這次,我認真的用眼、用口、用心去感覺並理解其義‧佛經真的是古老的智慧,雖然並不是佛陀親書,然而甚深之妙法在兩千五百年後的今日,仍然適用‧

除了說明,[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外,更說明了,宇宙真理並不會因為時間、空間、宗教、信仰、種族....不同而有所改變‧變的只是因應不同根器的人,而採用不同的善巧方便法門‧從來就只有一,沒有二也沒有三‧

這9天裡,我打從心裡 理解了好多事‧這其中,真的只有感恩、然後還是感恩‧對於正面極性和負面極性真心的打從心裡面的無分別而不再只是嘴吧說說‧我也更是確定,自小就已經知道我不會以宗教的模式當作我這次來地球的修行方式‧但是在這次的9天行後,我會試著深入經藏,了解其義並分享給來自不同背景的兄弟姐妹。

以下是她有提供的服務

1 催眠回溯:藉由放鬆的方式,進入潛意識。看清自己一直重覆不斷的議題,再次經驗,然後放下。離開那個不斷重覆的迴圈,回到愛的品質,然後記住這個感覺,並回到顯意識,開始不一樣的新生活。

2 身體療癒:了解到,我們身體的疾病,其實是最後顯化的結果。物質身體之所以會生病,其他各體(情緒體、理性體、靈魂體...)能量上早已不平衡了。透過身體療癒,帶入個案當下願意面對的程度及適當的能量,使他釋放負面情緒及能量並回到平衡。針對不同個案的需求,有些人,可能會用到芳療油壓的方式,與他的身體直接碰觸;有些人則只需要隔著衣服按壓;有些人會壓的很重很痛,有些人則只給予輕輕的撫摸。

3靈氣:跟身體療癒道理一樣,只是靈氣療癒,不會按壓身體,純粹的只是透由宇宙能量,療癒個案的身心靈。

在與她書信往來的過程中,從她的字裡行間,我感受到的是一份舒適與自在。

這是她的部落格:漂流幻境的隨想空間,若您對她的服務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歡迎您上她的部落格洽詢唷~

感恩~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