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S.H.E 痛快

這歌很好聽,歌詞內容也很實在。

最怕的是,想壞壞不了,想好又偏偏愛自己搞破壞,
哪兒也去不了的結果是不痛不快,鬱悶到一個不行。

發洩沒有不好,要注意安全,別嚇到路人,別傷了自己,
帶著覺知進行更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自己此刻在做啥。
找個安全的空間,允許自己痛快地喜、怒、哀、樂一下唄~


獻給遠方一位友人~~

◠❤◠❤◠❤◠❤◠❤◠❤◠❤◠❤◠❤◠❤◠❤◠❤◠❤◠❤◠❤◠❤◠❤◠❤◠❤◠❤◠❤◠❤◠❤◠❤◠❤◠❤◠❤◠❤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

艷陽暴雨 不要客氣 請一直 澎湃我熱切的血液
我活著的目的 都就是活得鮮明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