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開啟心輪的簡單方法

一個朋友在閱讀”光的身體療癒 ”這篇文章後跟我分享,他說:”一看到開頭的那行,就想到那我是不是要開光在胸口?就覺得要在胸口上開光,要像鋼鐵人一樣在胸口加個光”,我直讚他直覺力真好,那叫”開心輪(啟動心輪)”。

那是啥?簡單講,就是想像人體有七顆馬達在運作: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欉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今天第四顆馬達卡住了,就整理一下再重新啟動就好了咩~

言歸正傳,這邊介紹幾個簡單的方法:

  1. 心輪靜心 Heart Chakra Meditation 介紹
    這是一個奧修的靜心,有很棒的音樂,是要配合音樂一起進行的,所需要的空間不太,但最後的階段,需要有可以躺下來的空間,過程中配合著呼吸將胸腔裡的廢氣盡可能地吐出,空出胸腔裡的空間以迎接新鮮的空氣進來。這是其中一個我很愛的靜心,推薦給您。
     
  2. 【歐林】 提升你的振動
    這個冥想的目的在於打開你的心,運用醒覺的心開啓、平衡自己身心靈各個層面的能量。

    步驟:進入你的大我狀態進行這個冥想練習。

    (1)把手放在心窩,語帶感情的告訴自己:「我全心全意愛你。我接納你現在的樣子。你很重要。你的生命極有價值。」重複直到你覺得這是真理爲止。

    (2)要求「心」引領你進入愛的道途。請它對你明白表達。告訴它你願意聽從。你可以信賴你的心,因爲它總是引你到你的至善。把你的手慢慢的放下。

    (3)想象你的心是天上的星星,讓它綻放愛與光到全身的細胞。感受來自心的光正在平衡、調和與更新你的身體,揚起你生命力的能量流。

    (4)感受此刻的情緒。傳送愛給任何你感受到的情緒。聆聽來自你腦海念頭的聲音。傳送愛給每個浮現的念頭。

    (5)當你回到房間,做個深呼吸,感受那股流遍你全身的愛。
     
  3. 將覺知力集中在心輪,加光。作心輪的擴展。

撰文/精靈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末了, 您可以說:
    感謝我有能力, 讓心輪的能量, 自由流動, 感謝, 感謝, 感謝。
    感謝心輪的能量再次流動開來, 感謝, 感謝, 感謝。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