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祈禱發展追隨你生命目的之勇氣

這篇是比較長的,下面這篇[乙太負面能量管清除]是比較精簡的,都很棒!!

◠❤◠❤◠❤◠❤◠❤◠❤◠❤◠❤◠❤◠❤◠❤◠❤◠❤◠❤◠❤◠❤◠❤◠❤◠❤◠❤◠❤◠❤◠❤◠❤◠❤◠❤◠❤◠❤

-- 出處:Grace's 祕密花園 --

大天使麥可,請現在就來到我的身邊。

我請求祢進入我的頭腦與我的心靈,

並請清除任何阻礙我做出必要生命改變的恐懼。

請幫助我感到財務上的安全。

請協助我去除作出改變的恐懼。

請協助帶著對神全然的信心,無畏懼地向前邁進。

請幫助我了解神,以支撐星空中所有星球的能量來支持我。

現在我將所有的擔憂與恐懼都交付給神。

協助我去了解、相信並對愛敞開我的心,

如此,我可以將愛回歸於神,並將愛給與祂所有的小孩。

阿門

[參考文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