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零極限露珠

在零極限一書中,有一個非常隱微的方法,讀者若沒細看很容易就被忽略掉了。

那個方法是這樣子的,找一枝新的鉛筆,尾端要有橡皮擦的那種,在紙上寫下你要清理的項目,然後用鉛書尾端的橡皮擦輕敲那些項目,口中唸著露珠,這樣就行了。書中的案例是,清理者寫下清理的項目”丈夫”、”孩子”、”電腦”,結果她上完工作坊回家後,看見老公替她換了一部新電腦,而且還是她喜歡的電腦(之前她老公一直不給她買)。

寫下的清理項目,就只要寫”項目”就好了,不需要是一句很冗長的句子,就像是使用搜尋引擎使用的關鍵字,對!就是關鍵字,那麼,下錯關鍵字有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呀~再重新下一個新的關鍵字即可。

真的只需要簡單、單純地口裡唸”露珠”即可嗎?是的,真的只需要這樣,其他一切依從你的心,為何如此說呢?如果你有觀想的習慣,你也可以加入觀想,或者,就是不知怎麼地就是會跳出畫面來,那也很好。有些朋友在做露珠清理的時候,喜歡觀想觀世音菩薩淨瓶水清理,也很棒。我自己也使用過,並隨著不同的時刻與句子,有不同的畫面與感受,有時橡皮擦敲在紙上的這一瞬間,就如從觀世音菩薩手中倒出的淨瓶水一樣,洗淨(淨化、清理)著這一項目及與牽綁著這一項目的枷鎖;有時又像是在為一棵小樹苗灌溉,就露珠露珠的唸,鉛筆一聲一聲的敲,就像是從菩薩手中倒出的水正滋養大地,讓原本乾涸的土地,重新獲得養份。如果,什麼畫面都沒有出現,那也很好,就是單純的敲著、唸著,就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要清理什麼,那就清理你知道的,你想清理,你有意願清理的,清理的過程自會跳出其他的”關鍵字”讓你清理,如果有的話。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停止,要清理什麼,要清理幾遍,一切依從你的心。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