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溝通(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問自已:這是不是你生命中要的?
如果不是,就問自己:為什麼要讓這種事發生?

在任何的情況下都能召請你的高我來協助你。

在溝通的過程中,如果覺得自己被拉離路線時,可以讓自己完全停止對話,然後向每一個人表明你對正在進行的溝通並不清楚,或再一次的確認,對方的意思是不是你此刻正在表達的這樣,記住以”我”開頭(如:”我想確認一下我們剛剛的談話內容”、”我聽見你說的是xxx這樣嗎?”)。或者請高我全力參與,讓溝通順暢,在更高的振動中完成溝通。

很重要的一件事:言詞會界定意願,本質我會支持言詞

~ 精靈 ~

◠❤◠❤◠❤◠❤◠❤◠❤◠❤◠❤◠❤◠❤◠❤◠❤◠❤◠❤◠❤◠❤◠❤◠❤◠❤◠❤◠❤◠❤◠❤◠❤◠❤◠❤◠❤◠❤
-- 出處: 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p.169 ~ 171 --

:齊瑞爾大師,你剛提到了一個很重要的觀點,吸引力法則。當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在覺知中吸引我生命中想要的東西時,有什麼方法是我可以運用的呢?

齊瑞爾:當然。但是當我們討論”吸引”時,讓我先界定一下你所講的。”吸引”在你們的世界是很平常的事。比方說,假如你周圍的人的溝通技巧都有待改善,或者,讓你處在混亂當中,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問自己,這是不是你生命中所要的

因為你可以看到,你被拉向他們的集體能量了,他們用的溝通技巧只會引起混亂。假如他們把你拉進混亂,那麼你要問為什麼你讓這種事發生

所以,首先我們要提出的是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只有在你軟弱的時候才對你不利,只有在你不確定自己的處境時,在你沒有和那個會幫助你的高我溝通時,在你沒有和周圍的人溝通並讓他們知道你明確的意向時,你才會軟弱。

當你感覺到自己被拉離路線時,當然是有方法可以用的。例如,你可以完全停止對話,向每一個人說明你對正在進行的溝通並不是很清楚。首先你把大家找來,然後從”我”這個主要的基調裡說話。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句子都必須從”我”這個字開始。接著你可以說,”我感覺”、”我了解”、”我什麼什麼”,你現在開始給他們帶來一個焦點,以便你--作為一個聽者--可以了解他們真正的立場。

你要知道,當你用”我”這個字時,它很難讓你的情緒不受控制而離開焦點,因為”我”會把你的注意焦點--連同你的物質存在所要扮演的角色,帶回問題的核心。所以突然間有一個人使用”我”這個字時,大家都會被帶回中軸。在和他們溝通中,你現在可以有機會聽到三個關鍵:真實、信任和熱忱。這是你可以用的方法之一。

還有一個方法你可以運用--不必出聲的,你只要找你的高我,用意念把你的狀況告訴它。以愛作為基礎,告訴你的高我,”我和這個人的溝通中斷了,你可不可以幫我恢復?”接下來會發生的是,你會說出一個你絕對想不到會出現的問題,它會把對話和溝通帶回中心點。

假如你不召請高我,它就不會關心。假如你在可能會有混亂的情況下,召請你更高的能量或你的本質我,你會很快地覺察到,在創造的法則之下,你的高我對你旅程的本質之光是有責任的。一旦你召請本質我,而本質我,是你可以追隨的道路,然後你自然會--請原諒我的用詞--壓倒正在和你溝通的量模組,把他們提升到你想要的那個層次。

所以,在避免讓任何人不舒服的情況下,我要說的重點是,當你學到同時和物質世界的人,以及你的高我溝通時,你會開始了解:你正走在一個界定好的路上。那個界定好的道路會讓你的意願更堅強。言詞會界定意願,本質我會支持言詞

更簡單地說,當你知道你在這裡並不孤單時,光是這點就可以讓你了解”你可以擁有一切”。

◠❤◠❤◠❤◠❤◠❤◠❤◠❤◠❤◠❤◠❤◠❤◠❤◠❤◠❤◠❤◠❤◠❤◠❤◠❤◠❤◠❤◠❤◠❤◠❤◠❤◠❤◠❤◠❤

重要字彙 (p.319~p.331)

真實:”在覺知中創造”第一法則。是在地球上所有的實相從中延展出來的愛的本質,也是你光的基礎。是意念、言詞和行為上的正真,它創造了自由,讓你可以做你真正的本我。”真實”是其他九個法則的基礎。

信任:”在覺知中創造”第二法則。發自”真實”的內在了解,相信你是造物者的一部分,並且和所有各層次的實相都有連結。知道生命中所有的展現都是完美的。

熱忱:”在覺知中創造”第三法則。熱忱是一種核心能量,使你可以感覺到造物者之光的臨在。熱忱是一種知悉,知道你是一個無限的光的存有,是一種可以讓你生旅程不斷進化的力量。

三個關鍵:真實、信任和熱忱的法則,它把造物者之愛深植於本我之內。

高我:同”本質我”。

本質我(本質之光):你的靈性部分,它在不斷地覺察到所有的實相時,仍和你的肉身持續地保持連結。又稱為”高我”或”看不見的本我”。

吸引力法則:一個宇宙法則,說明了不管你散發出的是哪一種量,你會把相同的能量吸引到生命當中。這個法則指出了你吸引來的人、狀況和課題計畫,都是你(也就是你的人類個性和你的高我)選擇要去經驗的。

意願和言詞:你的意願是你的意圖,以你對於自己想要在生命中創造和體驗的了解為基礎。你用來表達這個欲望的言詞,會界定並且聚焦於你的意願,使你的意願在生命中得以實現。例如,一個”出聲祈禱”就是在第三次元中使用言詞來界定你所要的東西。

出聲禱告:大聲說出來的禱告,它利用了意願和言詞,增加在物質世界中實現的力量。

在覺知中創造:藉由控制你的意念和意念過程,特意去具顯一個經驗的行為。實踐”十大法則”會增加你在意念、言詞和行動上的覺知,因而讓你有選擇你的意念、你的經驗和你的創造的機會。

❤◠連結至博客來:
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