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09

您好:


提問的方式與流程,請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範例唷~

謝謝您~ 感恩~

祝 清晰

6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
    我是banban 今年33歲女性,有件事情想請您為我占卜一下,謝謝您~~

    在大學時,很喜歡一個男生,也曾試著表白過,但並未讓他得知身分,所以也不知他是否有收到我的表白,一直以來都是將他深藏在心底。在這十幾年的時間裡,即使有人介紹相親,心裡想的也是他,而在四年前他結婚之後,我告訴自己該丟掉內心裡的思念,因此有所調整,但我發現對他的狀況還是很好奇,原本也以為可以完全忘記了,但一看到他的名字,內心還是有很大的衝擊,但我又討厭這種情形。所以想請問精靈,是怎樣的因素導致這種狀況?謝謝您~~
    數字1~79:79.8.5.6.39
    數字1~12:1.12.3.6.7
    再次謝謝您~~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你的靈魂渴望你真實的蛻變,不是只是告訴自己丟掉內心的思念,而是用你的愛心,也許只需要你聆聽你自己,不管它說的是不是真實.允許任何的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真實的蛻變,能把你從一個層次帶往另一個層次.

    愛你自己

    祝福你~

  3. 匿名 提到...

    真實的蛻變?指的是聽從內心的指示嗎?思念就思念..難過就難過...不管是什麼都接受...在乎的是內心是否歡喜..是否平安嗎?有點類似想做甚麼就去做的意思嗎?呵呵呵呵..很抱歉...因為處於迷惘...所以一直提問...
    〈這需要寫數字嗎?〉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的再次留言~

    "指的是聽從內心的指示嗎?思念就思念..難過就難過...不管是什麼都接受...在乎的是內心是否歡喜..是否平安嗎?有點類似想做甚麼就去做的意思嗎?" <-- 是也, 非也, 很類似, 但品質完全不同

    "用你的愛心,也許只需要你聆聽你自己"<-- 重點在於用覺知帶著愛,全程參與這整個過桯,聽聽看你的心跟你說什麼,你思念些什麼?難過些什麼?生氣些什麼?不平些什麼?相親是為了什麼?放不下的又是什麼?(過程中,你會發現一些你從前沒看到的東西-->"也許只需要你聆聽你自己,不管它說的是不是真實")

    用愛包容這一切,愛這每一個片刻的自己,思念的自己,難過的自己,生氣的自己,不平的自己,想相親的自己,放不下的自己.不批判任何一個片刻的自己--->"允許任何的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

    當你真的愛自己的時候,你就進入了另一個層次了--->"真實的蛻變,能把你從一個層次帶往另一個層次."

    祝 幸福

  5. 匿名 提到...

    精靈謝謝您...
    有這解說讓我更懂了...
    謝謝您...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祝福 ^_^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