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免費通訊占卜012

您好:

提問的方式與流程,請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範例唷~
感謝您~~

祝您 一切順心如意!

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米兒(女,27)
    版主您好..
    我目前的工作做了約兩年多,但一直沒有升遷轉職的機會,跟同事相處過去不是很融洽,但近來有好轉些,只是感覺起來我仍會與現在環境有隔閡,

    這半年很想要有新的轉換.想趕快換到其他工作,但我自己一直會有些顧慮跟害怕,想要轉換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僅是基層客服人員,雖然不是說自己有什麼實力或很專業.但感覺已經過了那個年齡會有種還被當小弟小妹的感覺..薪資也沒有調整的空間..成長空間也覺得很無力..想看看新的世界)
    但是自己似乎沒有一個比較清楚的方向,
    例如要轉換什麼職務,又怕出去外界之後,
    找不到條件更好的工作,無法支付現有的支出會有壓力,留下來卻又絕得苦撐(很僵固無法流動的感覺).所以一直感到很卡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指引
    1.如何調整自己,找到好工作
    2.過完農曆年,適合轉職嗎?
    3.可以往同家公司但不同部門去找尋會比換間公司更有利嗎(薪資、環境)
    4.可以往哪些就職方向去找尋(如果我問的不夠細,還請老師直接幫忙調整)

    1.79.36.44.5

    6.7.5.4.3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妳好: 謝謝您的留言 ^_^

    您的問題其實都算是同一個問題, 就是"如何調整自己找到好工作", 2,3,4 都算是由1,演生出的, 所以我回覆的重點會放在1,然後盡可能地回答到2,3,4 若有不詳盡之處, 還請包涵

    你的問題點在於承攬太多別人對你的期望(應該如何,不應該如何,該扮演什麼角色,這個角色該怎麼演才會演好等等)在身上,忘卻自己的夢想(也許是一個與你現有工作完全無關的夢想,也有可能是你當初找這份工作時,對這份工作的熱情),這個夢想究竟是什麼,需要你靜下心,真的願意聆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不是大腦裡的那些評估判斷(顧慮跟害怕,薪資跟環境等)<--4.的答案,當你真的能夠靜下心來,與你的夢想交會時,你會有答案
    先找到你的夢想之後,再朝你要的薪資與環境著手(不管是換公司還是換部門, 重點是, 你要的那份工作是不是能夠實現你的夢想)

    你會很成功的轉換(或者轉型)

    除了上述,妳要調整的是"懶惰"-->"耐心"
    這兩個詞表面上的行為結果也許是相類似的,如:結果還沒發生(一種是惰得做,一種是耐心等待結果發生),但心態上是完全不同的. 如:想趕快找到其他工作,然某些習性未修正,又帶到新職場上,舊有的問題還是可能會出現的,所以要正視想省略偷懶解決的部分,雙管齊下,一邊修正自己,一邊朝著你要的夢想前進,隨時隨地都可以修正自己習性與夢想(讓夢想更清晰),你會很成功地創出你要的結果,速度快慢由你自己決定(掌控)

    祝福妳一切順心如意 富足平安

  3. 匿名 提到...

    精靈
    謝謝妳的占卜
    對我幫助很大,提到了我需要修正的習性
    也點出我所謂"害怕"的盲點
    故使我顧慮太多 沒有遵從引發我熱情與夢想的內在指引前進 所以才會覺得不知所措

    這段時間 我想到轉換工作的事
    每當猶豫害怕,不時的會想起這段占卜的話語
    來提醒我自己
    也進而給自己信心喊話

    謝謝妳!!謝謝!!^_^

    米兒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_^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