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2012.01.06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06
摩羯座今天我放下想要成為閃閃發亮的明星,用平凡自然的心,以容易簡單的方式,來做每一件事。
水瓶座我歡迎所有的人都來分享圍繞在我身邊的豐盛與富饒。
雙魚座今天我為我自己找一個療癒的出口,做一些能讓自己充滿活力的事。
牧羊座就在今天,我採取行動,打破由別人對我的制約所產生出來的我對我自己的信念。
金牛座我知道時機已成熟。
雙子座今天我把自己貢獻出來,充分參與團體的事,貢獻我的一己之力。
巨蟹座不管遇見多大的挑戰,我保持一顆敞開、遊戲的心。
獅子座即便得不到任何人的支持,我仍然可以屹立不搖。
處女座我放下批判,進入深度的和平與寧靜中。
天秤座我放下比較,學習欣賞每個人的美(包含我自己)。
天蠍座我放下改變對方,允許他人做自己。
當對方要離開,我祝福與感激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射手座我放下來自他人”關注我”的壓力。

PS: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