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光的祝福: 立春啟光

立春:

二十四節氣的第一個節氣是「立春」。「立」是開始的意思,「春」就是動,表示寒冷的冬天快要結束了,大地萬物開始有生機,春天即將降臨大地了。

在古代書籍左傳裡提到「立春為啟,立冬為開」,以「啟」字代表著一年的開始。我國自古以農立國,春天的天氣回暖,適合春耕,因此「立春」對於農業有著極大的意義。

古時候,皇室朝廷每到立春之日,都會以祀春儀式來迎接春天的來臨,並且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皇帝還會頒詔下令,鼓勵全國農民投入農業生產。

◠❤◠❤◠❤◠❤◠❤◠❤◠❤◠❤◠❤◠❤◠❤◠❤◠❤◠❤◠❤◠❤◠❤◠❤◠❤◠❤◠❤◠❤◠❤◠❤◠❤◠❤◠❤◠❤

2/4 是立春,精靈想在這一天當中送光祝福大家,擁有富足美好的一整年。

歡迎願意收到這份祝福的人請留言,留下您的大名(中英文皆可, 亦可都留), 性別, 年齡, 職業, 您的所在區域(住的地方, 區域即可)。

然後, 在2012/02/04 這天, 保持一顆敞開的心, 這樣就行了 ^_^

感恩~

PS: 本篇文章的留言不會公佈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好的。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一定po上網來給大家知道,謝謝你~ 獻上無限的祝福;)

  2.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感謝各位,本篇留語於2012.02.05關閉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