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抹大拉馬利亞-黃金世紀的破曉2012

放下對宗教性的批判(因為這本書確實也與宗教無關)來閱讀此書,相信您都能從此書中或多或少得到一些禮物。 Om Namah Shivaya

PS: 剛好有讀者問到光波進入地球的事,在本的第34書頁中亦有提及:

三大能量波。
第一波始於2009年8月24日。第二波將會在2010年的12月21日開始,以及第三波將會在2012年的2月3日開始。
每一波都有各自的意義與它自己的奉獻。
每一波將會為地球帶來慈悲之光,以及毀滅。
人們必須決定是否要善用這時機,並最終放下舊有與不需要的一切。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下載。

◠❤◠❤◠❤◠❤◠❤◠❤◠❤◠❤◠❤◠❤◠❤◠❤◠❤◠❤◠❤◠❤◠❤◠❤◠❤◠❤◠❤◠❤◠❤◠❤◠❤◠❤◠❤◠❤
-- 出處:Lotus Shakti Center 蓮華聖能中心 --
‎2012年以及不久的將來會發生什麼
親愛的朋友們,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免費下載電子書「黃金世紀的破曉─2012」: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251.html
 今年和不久的未來將為我們的生命帶來十分重大的改變。這本書能幫助您對這些改變有所了解,並為其做準備。
愛,聖昀和桑雅

What happens in 2012 and in the near future

Dear friends,
the e-book "The Dawning of the Golden Age - 2012" is available as
free-of-charge download on our website: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251.html
This year and the near future will bring fundamental changes into our life.
This book helps you to understand and to prepare for them.
Love, Sam Yun and Sun Ya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